ID510578372

找到出处了

鸡蛋甜甜:

 “我爱你”是三个字,三个字组成最复杂的一句话。 有些人藏在心里,有些人脱口而出。也许有人曾静静看着你:可不可以等等我,等我幡然醒悟,等我明辨是非,等我说服自己,等我爬上悬崖,等我缝好胸腔来看你。 可是全世界没有人在等。是这样的,一等,雨水将落满单行道,找不到正确的路标。一等,生命将写满错别字,看不见华美的封面。 全世界都不知道谁在 等谁。 而管春在等毛毛。 我 希望 有个如 你一 般的人。这世界有人的爱情如山间清爽的风,有人的爱情如古城温暖的阳光。但没关系,最后是你就好。 由起点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一切问题的答案都很简单。所以管春点点头。 那,总会有人对你点点头,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张嘉佳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评论
热度(5)

© ID5105783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