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0578372

断藕记18-04-12

也许不算愁肠
不易醉
无眠

就是不敢扪心自问
怕疼

微博上的黑色警句扎心
有所悟
不改

还是有很多无眠的人
大部分都是感情惹的祸
平衡了
又有点不忿
你们想得那个人哪有我所想的可人
你们这么痛苦不值当啊

终是喝得多了点
吐出来好点了
估计是把胸口的郁结也吐出来了
准备睡了
就是不知道梦里还追不追的上你

早安
两个小时的睡眠被闹钟叫醒
该起了
就是头痛欲裂

下雨了
想送你上班好吗
真的想
有种破罐破摔的疯狂

终是没去
万般滋味郁结在胸
都化成酸楚
也许是知道你不会上车的原因吧

上班时浑浑噩噩
不知道都做了什么
应该是天气阴沉压抑所致吧
不关你的事

亏得产量很小
才没出现失误
幸得产量很小
会有机会中午以前结束

管理人员吃完饭继续上班
不管了

雨大了
不知你带伞没

看到你了
只是远远的看到就好
至少知道你没淋雨

回公司了
不是不想离你近一点
还是不敢听到你做饭的声音

果然还是认证资料的填写
就是有点困

下午五点半集合聚餐
幸好中午有看到你
可是还是少看到一次
甚至有可能喝酒出去不了
烦躁

董事长请客
还是可以虚与委蛇
看似聚精会神
其实已神游物外

喝了酒了
心软到一塌糊涂
脑子里想的是前年今日你发的照片
第一次去小宋城看电影
一起在高处看人生百态
照片还是我照的
那时候你说等到长发及腰就嫁了吧

想放过你
不再难为你

聚餐结束
在办公室缓了好一会儿
还是忍不住出来
还管什么查酒驾

越近越心安
也许我只求离得近一点吧

灯亮
窗帘紧闭
虽有失落
已没有昨日的胡思乱想

车不在
难道又是有事没有机会开车
或者故意不开车
有种不祥的预感

还好
没有过多的臆想

突然的开门
不是你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发现我的存在

去年今日
有雾
一早就提醒你
雾大
慢行
注意安全

印象里你出发的时间问你什么时候可以打电话
你立马回可以

其实我是想提醒你慢行
也有一点点想听到你的声音
没有过多的聊天
知足了

你说再不看书就来不及了
我不敢再打扰
可你又说还没开始看呢
我立马开始天马行空的开聊
你现在晚上一般不吃饭
有点零食可以抵挡一下
另外早上要是没买到早餐
也可以充饥
又忘记给你买酸奶了

下午你真的开始看书
我没有说话
只是等到你下班时
迫不及待的打了电话

在大门南边一点接到你
一起吃了饭
还在影咖看了电影

说是三个小时
感觉一眨眼就过了

还是要我问你到楼上没有后才走
我总是怕有意外发生
虽然几率很小
我不敢赌

我是个藏不住事儿的人
在一起时你感觉到了我的心事
问我怎么回事

还是工作上的事
你质疑我为何还留在公司
为什么不试着做生意
说实话我真的没有做生意的头脑和魄力
你应该知道我从不赌博
因为我不是个输得起的人
那你觉得我是不是
不是
你应该被捧在手心里呵护
我是不是做不成生意
不会的
你有大把的时间慢慢来
做网销需要时间培养客户群
这也属于玩票的性质
现在最主要的是准备考公务员

你说拉肚子了
都怪我今天让你吃虾
我准备将功补过给你买药送去
可你没有答应

你找到以前买给你的药了
吃过以后稍好一点

睡前有视频
虽然只是三秒
看到你才会心安

道了晚安
你还在刷微博
提醒你早睡
无效

写完了
心情好了很多
该走了
只是想离你近一点

走了
再看一眼紧闭的窗帘
雨越发大了
淅淅沥沥乱了心

到公司了
清醒了
这也是不愿早喝酒的原因
一两个小时后更加清醒的想你
更会懊悔心痛

你终于相信,生命中会出现这样一个人。就算不顾一切,就算倾其所有,就算万死不辞,你也无法和她走到最后。(´・_・`) 毒鸡汤…

终于等到你关机了
晚安乖了
梦里见好吗
想你了

评论

© ID5105783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