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0578372

喃喃自语2020-01-06

早安

胸口堵得厉害

不知是周一习惯使然

还是天阴有雨的缘故

还不错

虽然顶岗半个小时就有紧急采购

还是在接近时调头而回

只是偶尔想想她就好

不要再过去奢求希望

午安

有心悸有心慌

不是特别想出去

却有点魂不守舍

这次是真的路过

没有停车

有种刺痛在心

小雨变成雪花

灯光映照下显得凄凉

没事

有约同事一起吃饭

不是一个人会胡思乱想

只是总有夜深人静之时

她在干嘛这个问题已衍生出无数答案

左思右想

想不起来和她有雪中漫步的镜头

是我的人生缺憾吧

去年今日

断藕记2019-01-06 

午安 

陪老爷子洗了澡修了眼镜

坐公交再去老爷子那里 

是否临近春节

在车上听后排两个大妈在做媒

瞬间不淡定了

她现在应该也在被催相亲吧

曾几何时每到她去相亲

表面的若无其事

在事后催问印象如何

在她说没感觉时才松了口气

大放匿词 

今天天气晴好

她在哪里 

整个头痛转化为偏头痛

还好

至少可以多回忆一下从前 

纠结中是否该回兰考

上周她是开车

应该是周一走的

可还是想早点回去

说不定有万一呢 

天色渐暗

终决定回去 

不过还是在熟悉的地方停下 

全部房间没亮灯

车也不在

心跳加速

她该是已经出发

必须是出发了 

其实没在的原因太多

我宁愿相信她回了

一路上已在酝酿该如何开口请她吃饭

安全到达

其实这样最好

整个行程满是臆想

不用回忆至少安全了 

可现在不敢下车

怕她不在

更怕她在 

没有亮灯

应该是没回

发抖的腿在发软

鼓好的勇气一泄如注 

不死心

又到她原来住的地方

若是回了车子应该放在这里 

来来回回

几遍搜寻

可以确定她没回 

心不死

开始计划明早如何安排

早点看到也好 

无星无月

心冷 

她现在的抖音都删了吗

已看不到

还好动态还在

应该是缓存吧

已决定不再关机

免得再看不到 

去年今日

写日记入了魔忘记拨电话了

或是现实太苦总在聊天记录里寻找温暖 

断藕记18-01-06

知足了

多听了两秒钟铃音

心好似要跳出来  

晚安乖了

早点休息吧

听话了  

胸口的阵阵悸动总要用酒压下去

该睡觉了

明天还要早起  

早起的头痛欲裂不能喝酒

等下还要接老总去兰考  

听说今天要变天下雪

听说明天要休息

不知道你明天怎么去兰考

不如我接你吧  

进车间了

总在全神贯注下你不经意的经过

就好像在高速开车脑海里你的出现一样

一闪而过

触到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

似电击  

午安  

天气在变坏

心情随之

现在想的是下班了在水岸待多久

不是在意你在不在

也许只是想追寻你的气息吧  

雪花扑面

行驶在无人的街道

心欣慰  

知道没人

终于有胆敲响房门

止不住的激动

像窒息一样无法呼吸

走了

像朝圣归去时心满意足  

不会吧

有人

你隔壁房间有人亮灯

刚才怎么没有人应答  

回去的路上大雪扑窗

路灯明暗之间陷入臆想

你我在大雪里堆雪人看风景

你累了我背你回家

你手脚冻了我用胸膛给你暖

我的胡言乱语让你娇嗔被你轻踹 

现在想给你洗脚了  

打开车窗

冷风让我清醒

活着幻想里不好

可只在幻想里才像活着  

去年今日

总在你说平安到达时才放下心 

一早进车间摔倒了

衣服湿了

真的有点痛

你心疼的用表情抱抱我

我说今天要回家洗澡换衣服

[擦汗]理由么

[傲慢]要是想找理由那就每天摔一次

[擦汗][擦汗]  

你在网上看书

还把收藏的淘宝图片给我

现在重新看一遍

注意的是你收藏的男女同款情侣手链

当时真傻

应该买这个  

其实书单你已经买了

又少了一个讨好你的机会  

你说那你给我买个腰靠吧

我大喜立马上淘宝去看

现在你还在用么  

你让我帮你查违章闯红灯

其实应该是闯黄灯

因为是当天的没有查到  

下次不要闯黄灯了

主要是危险

都是跟你学的

[尴尬]  

吃完饭你困我也困

我是因为吃了感冒药

你是真的困  

你说要考教师证

晚上十点就睡觉

我不信我

怕你睡不着

回家都九点半了

⋯⋯不可能偷吃  泡脚  刷微博最早十点半⋯⋯偷吃⋯⋯!!

口误口误

说错了

吃东西真有弹性⋯  

四点开会

晚上有事回不去了

丑橘到了明晚再给你  

到了瑜伽馆有打电话

告诉你事情办完了今晚回去  

不到七点半就回到开封

可可热乎乎面包香喷喷  

晚上你说面包好吃

这样说真有成就感  

你说闺蜜明天来聚会吃羊排

我提醒你记得晚上时间是我的

嗷 

睡前有视频

真美

还答应我梦里见

真好  

晚安乖了

十五分钟后打电话听听铃音好吗

★半夜想太多导致偏头痛来临,疼到头炸。我以为已经过去的云淡风轻,实际已经成了一块腐烂的伤疤,一碰就疼。解决不了,就只能再收起来。★

写完了

果然是时间越久的回忆越是清晰

也对

因为只有那时才有她

对最后一段文字深有感触

是啊

已经花费两年来忘记两年的快乐

可惜效果欠佳

书上说时间是治疗情感的庸医

果然不错

说起来若是没有一有闲暇就遍寻她的动态的话

想她已少了很多

且再等等吧

我醉欲眠

且去

晚安

世界

评论

© ID5105783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