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0578372

喃喃自语2020-01-08

午安

一上午的昏昏沉沉

或是昨夜没有吃药的缘故

可看着回忆记录时她能活色生香

现在依然偏头痛得厉害

天气晴朗

心却低沉

雪化了

终于可以出来

我说只是路过她会信吗

记忆清晰

却有时间久远的昏黄

脑海里浮现出最后一次在这里看到她的样子

记得昨夜看支付宝账单是最后的新年愿望

纠结好久还是选择不忘初心

其实

哪还奢望初心

只想留下心里最后一块净土

忙完了

整整六个小时的采购

回来后腰酸腿软

还有饭局可约

这次不会再走一遍她的归途吧

刚才没有喝酒

或是人多不想暴露内心的柔软

也不对

是为了现在自斟自饮的暖心吧

去年今日

断藕记2019-01-08 

早安 

也许是有酒也许是吃了药

虽是昨夜两点夜巡

回到宿舍很快睡着

甚至近期的头痛也没有了 

说来惭愧

至少头痛时想她少一些

现在没了头痛

她总是随意出没脑海 

月初采购 年底福利 季度福利

若是忙就停不下来

还好有关注时间

怕是偶遇才是心中所念 

到了

不是故意停在这里

实在是没车位了

有点显眼

虽是想早一步看见免得错过

可每进出一个人都心跳加速有点过了

下次决不停这里了 

虽说有偶遇不得的准备

可是面对大门期待就加了倍

不祥的预感患得患失 

预感是错的

看到她出来了

第三次看到她羽绒袄下摆漏出的蕾丝

昨天还以为是演出服

今天看到应该是新衣服汉服吧

只是再没机会显给我看了 

这是去哪里

说实话因为心速腿软没有马上跟上去

可过了马路会去哪里 

有车经过遮了眼

再看已无她的身影

难道是去以前的单位吗 

无处可去

想找朋友说说话转移注意力

更可稍待等她的身影出现 

没进门就看到她的身影

下意识转头而走

稍微平复后又自责胆小如鼠 

行至对面呼吸才正常 

可立马又不正常

她出来了有人相陪 

理智回来了

应该不是她的仰慕者

否则怎会让她提东西

可是我还是羡慕他可陪在她身边

可以随时听到她的声音 

去到朋友处假意寒暄

随口问刚才两个人来干嘛

原来她真的调到**

现在应该是公务员了吧

只是单位来历再大对我这普通百姓没有压力 

走了

怕是中午不回去休息了

我也回去找地方自疗 

下午不在状态丢三落四

甚至突然发呆又不知在想些什么

只感觉发呆时丢了记忆 

偏头痛又来

痛到耳边嗡嗡作响 

四点有事

再出来紧赶慢赶才没误了时间

没有再停到门口

停这里就好

稍远说不定还能从食堂窗口看到她

看到她出来了

只是用走的

前面的男生在等她

这是去哪里 

行尸走肉的跟上去

远远的她应该看到我了

两人频频回顾

突然充满斗志

甚至希望她们停下来责问我 

一切只是幻想 

理智告诉我该走了

知道的太多会更痛

可执念更甚

管不住自己的双腿 

又是车遮眼

看不到她们的身影

消失的地方有一条漆黑的小巷

难道是去他住的地方 

胡思乱想

五味杂陈 

了无生趣不想动 

还是过去了

是不死心还是想让自己死心

不知道 

一度想放弃

一度想破罐破摔

一度想坚持告诉自己以前不是曾想过等到她看遍风景的续缘吗

现在不过是小儿科 

可是真的痛彻心扉 

寻来往复两三次

才在蛋糕店看到她的背影 

如释重负 

再回到对面

想撤退

趁着结局还能忍受

又告诉自己多看到一眼是一眼 

她出来了

更多了一个男生提着蛋糕

不好这次不是她提着 

应该是有人过生日

这个预测最好

只是叫上她应该还是有人对她有想法

不过也正常

也许看到有人把她照顾的很好我才会死心

静待不测风云

呸呸呸

她不会有不测风云

她会一生安好

只是她 

步履艰难

也许不知道她们去哪里更好 

算是老天相助

还是开玩笑对向而来 

他在看我

我在看她

她在直视前方 

心痛心速

擦肩而过后用捶打胸口才喘过气来

回头时看到他的回头

不知道他是否把我的动作看在眼里

她们坐上车过去

也许这不是最糟的结果

还好自己还是一颗铜豌豆 

习惯性右拐

还在心存希望说不定她已到家 

没有

窗口有缝房间漆黑

应该是她未回 

走了

趁着结果还好 

天寒地冻 

去年今日 

断藕记18-01-08 

有点恨自己的手机

要是早点看到我九成九会去火车站

这样就不会让你走着回来了  

好吧

说实话了

这几天已经从你他的微博里发现你们好像出现了问题

其实不是原则问题的事是可以解决的

虽然说这话的时候心痛不已

如果他爱你入骨肯放弃原则

就没什么不可原谅的

拨了电话

多听了两秒钟

还是没勇气坚持到你挂断  

心绞痛

虽是生理上的

却是心理引发的  

虽然不敢面对你

还是想照顾你的生活  

现在想的是趁着明后天停宰先解决你的套餐问题

让你晚上在家可以刷微博看动漫  

以后的下班一般较晚

不能保证陪你吃饭

但可以买点水果宵夜放在你门口

补充补充营养  

不想了

头痛欲裂

准备喝点酒睡觉了

你也早点休息好吗   

知足了

早点休息吧

晚安乖了  

忍不住又拨了电话

连接时间有点长

好像是没关机的迹象

慌乱的挂了  

看到你微博了

又延迟了近四十分钟

看来该换手机了  

你说自从来到兰考身体就没好过

莫名的心痛

才知道你一直身体不好

看来那次偶遇真的是在买药  

想照顾你

即使不见面  

明天想吃点什么告诉我好不好  

就是这样

我写下来时就感觉已经发给你了

实际上等你收到文档已经延迟了

我总是活在自己的幻想里  

再喝几口酒再拨打电话看你休息了没

知道吗

知道你关机休息才能静下心来

知道你关机了才可以肆无忌惮地拨打你的电话  

还是不行

接通的瞬间自己挂断了

不知道害怕什么

也许是太在意患得患失  

怕就怕了

没什么

你就是我的克星

输给你我心甘情愿  

我可以等等你

关机了再拨打总可以吧  

可是想说晚安怎么办  

好了吧

根本就不想听你说话

没事的你挂断了

不是拉黑我就是会关机睡觉

至少知道你休息了我会心安 

至于拉黑我真的怕

怕自己崩溃

可是不说出来会怎样

一样会崩溃  

酒意上涌

朦胧中看到你关机睡觉了  

应该还没关机

不想了

准备睡觉了  

晚安乖了 

为何你现在睡得晚  

早安

终于有勇气站在她面前

只是未果

停宰的日子总是难熬

还是来了

停得有点远

没看到你出门  

不甘心

中午还是过来了

昨晚想好的联系你手机换套餐的事还是不敢说出来

怎么办

看到了会发信息说嘛

不知道  

午安

你虽然穿戴的严严实实

可走路的姿势已深埋我心  

不自觉的停在你旁边

你却惊慌的躲开  

终于没忍住拦在你面前 

激动的说了什么不知道

只是贪婪的看着你的眼睛

你不示弱的回视

败下来的是我  

终于可以离这么近

看到你冻红的手心痛

蛮横的抢过来你拿的东西

却在院门口递回给你  

不敢再跟进去

因为一切都像第一次的重演

对自己说不上楼

我现在连院子都不进去

算重来吗

结果会不同吗  

看着你微肿的眼睛

好似哭过

不对

应该是熬夜造成的吧

心痛的无法呼吸  

走了

看到说过话就该知足

也需要离得远一点平复平复心情  

小白发信息给我

问我知道你假期要出去旅游吗

我说不知道

她说你微信朋友圈发了  

也是啊

好多你的朋友圈我看不到

上次你发婚纱照就没有看到  

想再像去年一样赞助你

你会接受吗

我现在只想在兰考好好照顾你的生活

你瘦了  

晚上想请你吃饭这个念头像野草在疯长

却怕打扰你的生活

可机会难得

再上班就不知道几点下班了

不知该如何做  

下班前车间出了情况

处理花了近一个小时

想着会迟到

停好车就发现你出来了  

和我预想的不一样

你的决绝强大无比

看着你的眼睛我速败 

败得迅速

还是因为你说

你想让所有人知道咱俩的关系吗

是啊

现在没身份

虽有觉悟不能重来

可碰到任何你的同事都无法解释  

答应你了离你远一点

但可以默默地照顾你

也许你已经坚强的不需要 

我宁可你是孩子气的不需要

看到你的坚强

心痛  

该走了

以后要给自己订时间

不能无限制的多待

两个小时吧

还不能让别人看到

需要技巧  

看到你进便利店里面

应该没什么可买的

不会又买泡面吧

身体不好需要补补  

既然不能和你一起出去吃饭

可以美团或者送宵夜水果之类的

不用见面

最好是等你的室友回来后再送

否则开门时看到有东西会怀疑的  

带哨的西风越来越大

明天戴个手套好吗

感觉你的手已经冻了

可是没机会牵着看看了  

牙疼引起的头疼欲裂也好

疼痛会让我少想你一会儿

决定今晚不吃止痛药了  

走了

时间到了

再看一眼紧闭窗帘的窗户

再近一点的感受你的气息  

今晚有星无月

寒风刺骨

却冻不住回忆的心  

去年今日

九点多才起起来

到你家门口了而你却在懒床  

去郑州你的车不让开

没事我不是还有车吗  

到了郑州先去到陈寨花卉市场

买了花 肉肉和花盆

花盆别致

比你在网上批发的花盆好看多了 

中午去的海洋馆

你发现圈养的北极狐没有眼珠

心善心软的你快留下眼泪

我只能看着怜惜却无能为力

就像现实生活中的很多事一样 

看到了鬃淅和变色龙

你想养一只

可是直到现在我都没有找到货源 

如果余生可以再次牵手

我答应你一定找到一只送你做礼物

你看到了微观热带雨林 

晚上发微博说

下辈子的话,就做一棵热带雨林当中的大树。看日出日落,看花谢花开,看四季变幻,看时间万象,看世事无常⋯ ​​​​ 

其实我觉得你应该生长在南方

你的性子适于南方的温暖

不该在中原北地

生活阴冷

风雪总会磨砺你的身心

把本该孩子气的你锻炼的坚强  

下午去了星巴克

喝了你念念不忘的玛奇朵

然后逛商场 

下次如果有机会我会紧拉你的手

因为当时接电话把你丢了  

回来后吃了饭送你回家

你还是忘记到楼道给我发信息报平安

当晚我因感冒吃药睡得早

你狂刷微博睡得很晚  

今晚应该不会有回复了

十五分钟后打电话听听铃音好吗  

晚安乖了  

写完了

看来不是睡不着

酒多就行

只是头蒙眼花恶心欲吐 

晚安乖了

梦里见好吗 

又是没有关机

是否有人陪你聊天

无解     

★已经不能太期待一件事,太过期待就会忍不住在脑海中一遍遍预演这件事,然后因为种种意外导致事情不能如预期般发展,就会特别崩溃。 ​★ 

写完了

一样的酒醉心慌

不承认是回忆依然动心

撑不住了

晚安

评论

© ID5105783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