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0578372

喃喃自语2020-01-11

午安

刚才公交车上又看到有情侣唧唧喔喔

然后看到的人都有她的影子

还好喝了酒

这样就开不了车了

天已黑

准备出发

明着说今晚走是怕明早有雾霾

其实还是想有借口路过

窗帘半掩

就是不知道在不在

走了又回

期待天助

天不助我

走了

至少来过不是吗

回到公司才发现停电

无人可约

无处可去

黑暗里看着她的照片

总有做梦的感觉

去年今日

断藕记19-01-11

早安

其实昨晚想早点睡来的

发微博居然说我违规

重发了无数遍

就一句

吃了不想吃的肉包子

造成的

有点奇怪

一早还是有很多活要做

可心不静

直到现在来到这里才稍好

位置有点远

但视野好

时逝心沉

已经近一点

没有看到她的身影

有怀疑一个男孩去超市买了一包东西

自以为是讨好她

不知她会否欣然接受

曾几何时千方百计讨好她

可以买东西给她就是莫大多幸福

思维在回忆的河流飘荡

心慢慢平静

不承认她是在躲我

也许是工作忙在加班

不由自主来到她住的地方

是习惯还是心存幻想

不得而知

耐下性子伏案工作

还有好多单子要添

或是天渐长

五点多来到这里还不算黑

现在位置极好

可午后的不祥预感笼罩于心

心沉

又遥遥落不到底

沮丧失落郁结在心

时渐长

已不期待看到她

反倒慢慢平静

估计是落到底了

其实中午就自曰若能看到她

会上前约送她回家

最后见不到作罢

也有暗松口气

刚才也自励若是看她走路

到站牌前也要上去做最后的努力

还好没有看到

不用纠结到时会否有勇气

又是来到这里

不死心

还抱着一丝幻想

中午应该没回

否则怎会有窗留缝

怕是又忘记关窗了

应该是雾霾已散

抬头有新月

应该是心境问题

不圆满实属正常

走了

应该是到家了吧

应该是提前出发避开某个人

其实本可以早到

紧急付款误了时间

渐行渐远渐痛

去年今日

依然没有回复

断藕记18-01-11 

我欺骗了你

刚才没走

总要看到你才安心 

看到你了

万分妒忌陪着你的人

恨不得以身相代 

你的笑声还是那么迷人

可惜不是对着我笑的 

故意多等了几分钟才拨了电话

没有关机

强仰着激动多听了几秒钟

还是自己挂断了总好过你挂断 

下了车

星星点点如幻

心头却堵得厉害

只因差了你 

也许心累

也许身累

意外的这么早关机使我放松下来

坐在椅子上睡着了 

梦里有你柔情似水

醒来后的清醒更绝望 

喝了酒

猛了点

不怕明早的头疼

只求梦里有你 

晚安乖了

想你了 

早安

头痛欲裂喝得太频繁了

每次没有进入昨晚的那个梦境

就下意识地醒来喝酒

再次入梦可

一直没有再进入 

起来上班了

虽然已经迟到 

弯月迎初阳

晨曦驱夜色

两色都是极美

却终要由一方胜利为终结

然后周而复始 

打着拿印刷品的名义出来

有点晚了

终是没看到你的身影

好运用光了

这还没到本命年呢怎会看到你的车也激动不已

许是爱屋及乌吧 

没有进车间现场

在整理品控资料

往日里总是想到你会心乱

今日却是想到你时平复了

工作杂絮无章的烦躁

也许心态变了吧 

午安 

今天下班会早点吧

不敢想

到时何以自处

你还会在公司加班吗

也好有空调有网络

总好过孤处 

下午一直在忙

等到快下班

又开会再出来天边残留一丝晚霞

最后的绽放总是最美的 

还不能出去

还有点琐事处理

也好

免得等得太辛苦  

到了

窗帘透出微弱的灯光

你在

心促腿软无法呼吸 

一直想着今晚给你买点你爱吃的水果

可又怕太频繁的讨好惹你烦

强压着骚动的心

这刻为你好压过对你好 

去年今日

你到公司很早

买了素包子

为什么没买肉的

因为没有了哈哈 

俄罗斯口红到了

你在吃饭没给我看看效果

 你说公司被盗了

营业室也进来人了

估计是从营业室进来的 

你的东西没翻动

财务室门没有撬开

还看不上总部好几百箱的礼品

空手而回 

然后你开始写文章为你的微店 

到中午吃饭前写好了

宝宝真厉害👍

我看了真的想养肉肉了 

中午你吃的红烧肉

肉吃完了面条剩好多 

今天你有点用眼过度

下午眼睛好涩

可公司有眼药水你也不用

也就是刚才我才领悟你对我说

只是想给我撒个娇

听听我关切的暖心话

真的是个笨蛋我 

接近六点你才回到家

我在大门北边等你

送你到瑜伽馆 

等你下课

你的课总是拖堂

怪不得学员都愿意跟你上课 

在一起半个小时就送你回家了

还是等到我主动问你才回复到了 

一个半小时后我回到兰考

你说因为要视频

膝盖碰到桌子

都怪我

肿了

心痛得恨不得打自己两下

可又舍不得不视频 

看到你了

好美

虽然刚分开却依然看不够 

现在还有人可以为了见面半小时过来看你吗

去年昨日你发微博说我很自私,这辈子只愿为自己而活

如果那时候我恢复单身我觉得可以在一起的机会很大 

今晚你发了肉肉微博瑜伽微博

所以的一切都是为了何以解忧唯有暴富这篇微博  

写完了

该走了

虽然没有看到你的身影

但是可以离你这么近就知足了 

走了 

只有在走了的时候才感到有根线拴在心上

越远越痛 

回到公司繁星满天

梦幻里带着凄美

也许只是少了个人的缘故吧 

现在只在睡前喝点酒

不止是为了暖心

更为了微醺后的如梦如幻 

应该是没有回复了

十五分钟后打电话听听铃音好吗 

晚安乖了 

终于结了尾

又是沉迷记忆

也不对

还有醉后的臆想幻梦

不能自拔

晚安乖了

想你了

★人是个很固执的东西,人心,习惯,态度,所有一切固执于自己本身喜欢的一切,就算偶尔表面偏离轨道,一段时间过后也还是会回归自己的状态。谁都逃不掉。。★

写完了

也来电了

只是已微醺

醉的原因应该是她的公众号被冻结

我还想发一句

若你也喜欢我那就嫁给我

只是再没机会

晚安

想她了

评论

© ID5105783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