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0578372

喃喃自语2020-01-13

早安

又拨了电话

可惜没有动心的铃音

好似现在梦长

只是记不得有她否

午安

若是不算一早醒来时的心慌心燥

整个上午少有想她

算是周一情节吧

夜色迷离

有雾

怎么过来还会心慌

无解

夜清冷

也算清醒了

爱而不得

才能久远吧

昨晚好友干妹均有信息

感情历尽艰辛终于在一起时又生波澜

我把好友狠一顿说教

喜欢就要接受她的一切

包括性格脾气

或者我把她以身代入了吧

或者不在一起我才能把她的脾气怪癖当成可爱吧

酒已醺

正是回忆时刻

去年今日

断藕记2019-01-13 

早安 

还是啤酒好

至少早上醒来不会头痛 

上午的行程早有安排

陪老爷子洗澡陪老娘唠嗑

陪伴也是一种尽孝 

只是午后失态

欲行又止

慌乱失措 

路过

只是路过

没有停车

可还是丢了心 

天已暗

在星光天地吃饭

记忆的碎片又逐渐清晰

心中的渴望是煎熬 

准备走了

随着人混过门禁

没有亮灯没有车

是否已经走了 

车行高速

一路上告诉自己肯定是走了

必须是走了 

却又忍不住想若是没走明早该去哪里

高铁 火车站还是最保险的单位门口

想得太多

偏头痛痛不欲生

可还在想 

还是单位吧

可若是在车站应该有勇气上前

我送你三个字应该说的出口 

一遍遍预演相见场景

哪顾得上头痛欲裂 

到了

不敢下车

怕她在

怕她不在 

有人

却不是她的闺房

窗户还是留有一道缝隙

她没回来 

心丧 

回到公司看到有更新

只是无法下载甚至无法转发

唯有截屏留存 

只是照片就看得如痴如醉 

去年今日

明知道她不在依然过去

求的是心安还是心丧 

断藕记18-01-13 

故意多等了几分钟打电话

想着关机了最好

如果没有就坚持到你挂断  

没有如意

刚接通你就挂断了

应该是不方便接听吧

好容易积攒的勇气灰飞烟灭了  

再等半小时试试吧

最好是关机休息了  

还是没有关机

也许在外面玩嗨了吧

再等半小时试试  

三分钟就关机了

早点休息也好

晚安乖了  

醉了

想你时醉复醒

最怕清醒时的失落

还是再喝点酒醉吧  

晚安乖了  

早安 

有梦有你

好像是很温馨的生活时刻  

起得早了点

弯月疏星

天气清冷

上班了  

还是有很多书面报告

怎么回事儿

怎么今天的想念有种不安的感觉

难道只是因为昨晚你挂电话的缘故吗

午安  

终于看到你朋友圈了

好美

赶紧收藏了

虽只是照片

已心安  

我完蛋了

现在即使看到照片也心速腿软

怎么办  

下班已经快八点

以后基本上都是这个时候了  

到了

只是快到门口心就像坐过山车停在最高点

知道没在却挡不住的腿软 

不过可以在房门口稍作喘息  

真不知道为何非要过来

也许这已是心中的圣地

也许只为了感受你的气息  

走了

不敢多待  

去年今日

你走得早也就到的早

当然有早餐吃

最重要的是你安全到公司了  

晶晶祝你微店开业给你送了花 

你发愁兰考预混料

我自告奋勇的帮你联系物流  

十点你燥了

今年河南教师资格证考试不进行了

你还想着考上了旺季辞职呢  

你说本命年就是不一样

你说熬不过这一年

真让你说中了

我说上半年不好下半年一定好

也让我说中了

你不是已经高中事业单位了吗  

再过一个月我也是本命年了

还会再糟到什么程度

期待中  

你又不想吃午餐了

还不想我回去陪你 

要不你明天晚上回吧

也见不几分钟  

可你不知道可以看到你的几分钟对我有多重要  

下午你说买了好多一毛钱的小塑料盆

过节批发去

一盆五元

然后开始规划你的肉肉致富路  

下班准备开车

你发现仪表盘灯居然亮了一天

下次要注意了

没电到时候打不着车子就惨了  

腰靠到了

不过你没看到

你去瑜伽馆的路上有打电话

我告诉你今晚回不去了

要开会  

你带完课回家的路上又有机会打电话

那时候真幸福  

你到家又吃的零食

小chan猫  

睡前有视频一分钟

好美   

今晚应该照例没有回复了吧

早点休息吧

十五分钟后打电话听听铃音好吗  

晚安乖了    

写完了

她已关机

我也准备睡觉了

以后也准备早睡

时间同步应该可以梦见吧 

至于明早

到时候再说吧 

晚安乖了

想你了     

★现在的你幸不幸福,我无从知晓了,只知道没你的日子称不上幸福…★ 

写完了

看着最后一段话心有戚戚

她的抖音有增加好多赞

只是内容看不到了

准备睡了

决定以后十二点前睡觉

若是想她了怎么办

不是还有酒吗

晚安

评论

© ID5105783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