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0578372

喃喃自语2020-01-14

午安

终于又感冒了

昏昏沉沉说不出的心燥

要说感冒也有好处

她的身影时刻浮现

又在凝神时无痕

真好

夜色降临时有饭局

就不用想着会有奇迹

午安

昨夜酒醉

又去泡澡

遍寻不着她的痕迹

却又说不出为何不去翻看聊天记录

或者那时就在臆想美梦不可拔

醒来时依然昏沉

不敢触及她的一切

去年昨日

断藕记2019-01-14 

早安

心有所思自然起得早 

早有大雾

怕是今早不会开车过来

不再纠结

查了列车时刻表

理论上乘坐火车应该是这两班 

患得患失中没有发现她

却遇到同事 

顺口回答就是为了等他

其实周六回去也有口约

其实还有旅客没出来

不知道其中有没有她 

送他回单位又来

时间已过八点

有点不自信

还是用最笨的办法看到她吧 

有期待更会患得患失

失措无助下了车

走一段平复平复心情 

看到她了

骑着车从我面前飘然而过

应该是看到我了

目不斜视严肃认真的样子 

其实当时已是绝望

只是无力呻吟

在回味看到她时的甜蜜却有天助

看到她了 

其实初衷是想送她的

期望一降再降

看到就好 

又来了

上午工作还算认真

时间却时刻在心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心沉心落

看来她今午不会回去 

自我安慰至少早上有看到

那是意外之喜 

每每告诉自己再等五分钟

只是今天老天在午睡 

又来到住的地方

应该是习惯所然 

又来了

知道不该抱有期望

却真的想再看她一眼 

有天助看到她了

其实已做好等很久的准备

突如其来的惊喜乱了心 

还好能自控跟了上去

她网购了几件东西

居然骑着车还会掉下来 

其实应该庆幸她有停车

我先到

刚关了车灯就看到她迎面而来

幸好幸好 

还是在等待她放下窗帘的那刻

会铭刻在心

会回到现实 

车来人往

没有自思的空间依然不愿走

 

为何不走

她会再出来的几率太小

可偏偏幻想预演我上前搭讪的情景

走了

不敢待了

在赌我上楼敲门的几率

虽是胆怯我怕自己作弊 

路过车站脑海里想的是曾在某夜到车站接她

许愿再不让她坐火车来兰考

食言而肥

自惭 

有饭局却是无心

没有喝酒

怕自己另有想法 

果然早早吃完饭离席

还是来到这里 

也许来只是为了欣赏她窗帘

或是窗帘后的灯光 

走了

雾霾已散

又见弯月 

去年今日

看到她微博口腔溃疡疼痛难忍

买了药和水果挂在门前

不确定你是否回 

断藕记18-01-14 

是你挂断的

应该是不方便接听吧  

没事的

玩得开心点  

不过我肯定睡不着了

也许是非要等到关机了才安心吧

要不喝点酒试试  

看了微博才知道你去看电影了 

无问西东

赶紧上网搜搜来处 

如果提前了解了你们要面对的人生

不知你们是否还会有勇气前来  

是的

我会的

只为可以触碰内心最深处的柔软

我羡慕那些可以自己选择生死的那些人  

其实曾幻想过有人用枪指着我的前额让我放弃你

看我是否是真心的喜欢你

可惜没有这个人 

现在我把苟活当做一种坚强

只为余生渺茫的牵手

只为来生可以从青梅竹马到相濡以沫

早安  

心里堵的慌

昨晚喝得快了点没有说晚安

起来好像缺失了很重要的东西  

有梦

先是找寻你然后一起在找吃的东西

走了好久好远都没有找到你想要的吃的  

疏星寒露清冷

进车间了  

现在进车间就来回巡视

没有时间在办公室了

合作方要求严

也好

不用想太多 

为什么忙里偷闲不经意的想起时的心醉才美妙  

午安  

看到你微博了

口腔溃疡又严重了吗

还是饮食不全面缺乏维生素造成的吧

今晚回兰考吗

如果看到你会买盒意可贴给你缓解缓解

其实最好的方法是请你吃饭

老是吃面条会缺乏维生素的  

受不了了

越是接近下班心越燥 

今天请假工人太多

所有管理者顶岗

可我还有许多事要做 

买药

买适合口腔溃疡的水果

忍着  

下班已经很晚了

去了药店买了药

维C每天一片 

有没有溃疡都要吃牛黄上清 

有溃疡的时候用西瓜霜喷剂吧 

痛的时候喷 

还买了益于治疗和预防的水果

不一定合你的口味  

知道你不想看到我

放你门口了  

去年今日

到公司给我发信息说早餐只有馒头

果然是加班没好饭  

你说为年会准备的开场舞被抢了

做完海报就没什么事了  

乌鸦嘴

一说没事就有肖总让你准备PPT

忙的你没空理我  

中午你吃的炒饼熬菜

然后继续做PPT  

年会开始时兰考没网

你就发视频给我

看你到真好  

年会开得不错

就是大部分人都没有感觉

应该是没有得奖的缘故吧  

结束了

你说要加班继续PPT

让我不要再跑了

怎么可能呢

就算回去只见你几分钟也值得  

果然做完PPT就去吃饭

然后唱歌去了  

没事

我就在星光天地对面等你  

结束时十点多了

不过还是在一起了一会儿  

我回到兰考已经快十二点了

不过可以看到你 牵牵手 抱抱你

一切都值了  

你在我回去的时间里一直刷微博

我也是第二天才看到

不过有亲口打电话说晚安  

没机会看到你的背影了

有点失落

走了  

路上灰蒙蒙的

无星无月

应该是雾霾吧

明天早上上班时记得戴口罩

听话  

回到公司先看微博

去年今日你发了自拍和你的公众号图片

你好美  

应该今晚没有回复了吧

十五分钟后打电话说声晚安好吗  

晚安乖了  

终于写完了

期间老总叫去喝茶

更是不困 

其实本想早点休息来着

现在有酒暖心

应该睡得着吧 

晚安乖了    

★已经不能太期待一件事,太过期待就会忍不住在脑海中一遍遍预演这件事,然后因为种种意外导致事情不能如预期般发展,就会特别崩溃。 ​​​★

说得太对了

还好

现在想到她的机会已经少太多

应该是快放下了吧

就是想起时依然心动

祝安好吧

只祝她

评论

© ID5105783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