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0578372

喃喃自语2020-01-15

早安

虽然已经习惯不再一早就去期待奇迹偶遇

却没习惯没发日记时的心悸

午安

昨夜补完日记

松了口气

随即又惶惶不安

还是找不到她的动态

也好

这样就可以幻想她过得好吧

还有一声铃音可听

心动

感冒越发严重

却不愿去打针

不止是怕痛

还有想这样昏昏沉沉的想她似幻似真

又是酒醉

想她时就在眼前

只是头痛欲裂

去年今日

断藕记2019-01-15 

早安 

有风清冷 

只在来到这里心热

虽是没报太多期望

可哪怕只有一丝机会就不管不顾 

这么冷应该是不回去午睡了 

心渐冷

甚至无法集中注意力 

也好

至少这样没有那么煎熬 

失望越大

时间就过得快了 

已经近一个小时

从最初的度秒如年到追忆中的不知不觉

孰好孰坏 

又来到住的地方

是习惯还是怕刚才眨眼间的错过

说不出来 

看到微博有赞

不会爱了 

心如刀绞

走了

风也更大了吧

否则怎会如此的冷 

其实我应该也算不会爱了

看似执着坚持

更像偏执纠chan 

算爱吗

爱应该是对她好与为她好

对她好我无能做到

为她好更是缺失

我真的是不会爱了 

或是白天多了面具盔甲

虽是自责也没崩溃 

天黑得晚了

残存的理智犹在

不暴露深藏的柔软

也没有执着的疯狂 

位置很好

不会再怕眨眼间的错过 

真好

看到她了

甚至没等到不自信之时 

少了从容

近期她比以前骑快了

或是因为天寒想尽快回去吧

紧赶慢赶

只是在后视镜看她从身旁掠过

甚至闻到她气息 

她应该有所感

关门的速度快了好多

其实不用怕

现在多是想看她几眼

还没摧毁自织的幻想 

静静地坐着

她近期的音容笑貌慢慢浮现

如痴如醉 

她好像真的胖了点

原来她过得不是我想象中那么清苦

该喜该忧

还是心里有点苦

本该是我可以照顾她更好 

走了

回忆臆想交错

是因为她过得比我想象中的好

心中的魔鬼蠢蠢欲动 

渐远渐痛

绞痛到喘不过气来 

还好和同事有约吃饭

可以藏起心事伪装坚强 

去年今日

早有说天寒霾重地有霜冻

上下楼梯小心点

晚有说十五分钟后打电话听听铃音好吗

就一两秒钟你就不用麻烦挂断了 

断藕记18-01-15

下次让我自己挂断好吗

保证不超过两秒钟

只是听听铃音就好  

想再拨打一次

不是鼓不起勇气

只是不想你烦  

看到你微博了

记得当时你看上的俄罗斯口红时选择的都是704

如果问问你还喜欢什么颜色就好了

终于关机了

我也已喝酒该睡觉啦 

其实刚才已经拨了

感觉连接时间长了

应该是没有关机

所以就及时挂断了

现在好了

可以肆无忌惮的拨打电话了  

真的困了

晚安乖了  

早安

有梦

刚醒来朦朦胧胧还记得

一会儿功夫就忘记了

只记得梦里有你  

起来上班了  

四周灰蒙蒙只有头顶还可以看到疏星

地面有霜立马联想到你家楼梯门口地面湿滑  

进车间了  

今天是否醒的早

七点多是否已经开机

不敢打了

怕打扰你好心情  

有督促就有进步

现在不用催就一直在车间忙  

借着拿作业标准书的机会又来了

只想看看你的背影  

看到你了

从我车前经过

应该是发现我了吧

特意绕了路

我只想远远地看看你  

没下车

走了

看到你就好  

预计今晚出去不了

明天休息今晚聚餐  

午安  

老总叫我上去

特意交待我现在为品控副经理

还好没被踢出生产

努力工作吧

至少留在兰考了

就是以后会下班更晚

正好可以送宵夜  

晚上聚餐食不下咽

总是觉得有件事没做

其实中午已经看到了

不该如此

却依然放不下

也许只是牵挂你的不舒服

要是可以今晚给你送份莲子百合粥就心安了吧  

因吸烟被撵出来了

正好给写点东西  

去年今日

因为昨晚你的一句想你 晚安

夜不能眠

半夜爬起来追寻你的痕迹

朋友圈 微博 乐乎 美拍

感受你的感受

想照顾你一生的心越发迫切  

醒来给你发信息看到你发的微博

保持婚姻的新鲜度的前提是要全心全意的爱对方

其实当时我想多了

我都在想以后在生活一起时的想法了

哈哈哈  

你在懒床不想起

不止是因为你爸在家

也许只是想单纯的懒床而已 

我就不想起床

我妈生气了😒

我也烦

父母的态度也许不对

但本质还是爱你的

乖了起床吧

听话  

他们出去了

有机会视频了

千方百计的逗你开心  

你说来例假了

虽然说了不痛我也百爪挠心地想回去照顾你

搓热双手暖你的肚肚按摩你的脚  

你终于起来了

在做肉肉饼

你不舒服中午不想吃饭

在做你的公众号  

突然说要做家访的事

我也不清楚

问了小白

真的是提高向心力凝聚力的手段 

你一直忙到一点多老

腰已经折了 

今天注意不要累着

本想趁他们没有回视频

还没接通就听到门响  

下午你继续拼盆移盆

不听话

下午没休息一直在种肉肉吗

说了要注意身体的

不过肉肉种的真好看  

我快六点到的

接了你吃了饭买了水果干货

还在一起一个多小时才送你回家  

热水烫脚

暖水袋暖肚

喝红糖 红枣 干桂圆水

嗷  

你在和他聊天

问具体都是问点啥

他还是关心你

会尽量不让他们过来 

你还发了和他的聊天记录

最后都成了调侃了

你说就是吐槽而已  

然后我就一直婆婆妈妈让你烫脚冲暖水袋喝红糖红枣桂圆水

你不胜其烦 

这样做不淑女

停停停

别打了

还来忍不住了

啊啊啊

忍不住也不会还手

[尴尬]  

睡前你说回家你妈说你一身烟味

我心虚

承诺以后你在车上绝对不吸烟了  

没网没视频

可有打电话说晚安

听听你的声音也好   

写到一半时又回去

了心情不爽的我怼了主动挑衅的主管生产老总

看来以后的日子不好过啊  

特意多等了十分钟

拨了电话你还是挂断了

我自以为你不方便接听

全不相信你是厌烦到不愿遂我意

哈哈哈

喝多了  

刚才有点想立马再拨打一遍

一秒后就心软到一塌糊涂  

知道你十一点会关机

早点休息吧

乖了   

写完了

又是在半醉半梦半醒间虚度

可种种记忆的视频又让我如痴如醉

晚安乖了

想你了     

★在这个冬夜冷得漫长的夜里 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 我多想见到你 再抱抱你★ 

真的

真的想抱抱你

记得那时每到送她回家就忍不住抱了又抱

把每一次离别当成最后一次见面

也许是我的不自信的性格缺陷

就像现在幻想着你并不开心

呸呸呸

喝多了

醉话无忌

晚安

她还挥之不去

评论

© ID5105783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