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0578372

喃喃自语2020-01-16

晚安

或者真的快放下了吧

少有想她

只是每一次不经意的想起

总有黯黯苦涩

特别是感冒发烧越发严重

鼻塞眼涩分不清现实梦幻

也是感冒发烧

昏昏沉沉

即使想起也痛不可触

或者我的心燥是她微博上又多了莫名其妙的粉丝

其实今天可以自控是忙到焦头烂额

即使到天黑也主动约人喝到不能开车

就是醉后去了温泉渐渐清醒

她的身影不由自主浮现

去年今日

断藕记2019-01-16 

早安 

虽是睡得晚也有早起

想看看她了

既然中午没有机会那就早上偶遇吧

路上车多人多

还好八点前赶到 

收拾心情

耐心等待 

是否她到的早要吃早餐已经错过

有点失落

有点懊悔

应该早点睡的

这样第一遍铃声就会叫起不会错过了

正在书写

老天有佑她从车旁掠过

有感觉她微微错愕

不用怕

只是想多看她一眼 

心在歌唱

有了激情多了动力 

得陇望蜀又来了

只是一丝希望也不放过 

从心慌激动到慢慢落下

或是早有偶遇

至少现在少了些失落 

有任务没时间去她住的地方

走远了

又把不可能的错过已到家午睡当成百分百的期待

或者等她下午上班再偶遇吧 

繁琐杂事拌了手脚

没有赶上她下午上班的偶遇

其实百分之九九她没有回去午休

却把百分之一的偶遇未得当成错过而低沉 

又是来了

位置不好

其实有车位就已经难得

可以看到就好 

只是几分钟就有好的位置

挪了车

却因多了希望而更是紧张 

比以前出来的早了点

后视镜里看到她

心跳欲出 

超过去

少了看到背影的机会

等下会有看到她迎面而来的希望 

只是没有停车位

放到她一眼就看到的地方

是不是有点过了 

她迎面而来

有错觉她会停下

心速腿软实难自控 

稍有拖延就看不到她开关门的身影

左等右等不见楼道灯亮

难道是因为我在而没有回家出去了

大门敞开

却无勇气进去看她车在否 

逡巡间偶见身影

虽是极暗

直觉就是她 

心难抑背转身

又暗暗回头望 

果然是她

这是要去哪

从最糟糕的约会到曾想过几百遍的梦想来临

一颗心七上八下 

或是梦想太美

想逃

怕美梦苏醒 

若是最糟的约会那就看一眼再走不迟

总要多看几眼

机会难得 

有了决断紧张的心慢慢平复

只剩下贪婪的目光紧盯不放过她的一举一动 

还是那么动人曼妙

恍惚间好似回到昔日

在这条街上发生的点点滴滴又现 

突见她抬头看一家甜品店

她进去了 

惊喜

应该不是约会

装作不经意间路过

真的只是她自己 

迈不动步了

脑海里走马灯闪过一幅幅预演的画面

进退失措

事后的补记难以述说当时的心念 

艰难的推开门

似木偶般僵硬

心却热 

还能自控给她付账

给自己点一杯咖啡

能和她保持一米的距离

忘乎所以 

好久没这样看着她

是我记忆里的样子

是我梦里面的样子 

一切还好

喜欢她这样素面朝天

只是

只是脸色有点不好

瞬间又心痛的极点 

咖啡有点甜

是心甜吧 

是否受不了我炽热的目光

本来准备吃完再走的她提前离去 

患得患失中在路口跟上前

想帮她挡住车流

她回头冷冷的一句别跟着我又让我回到现实的清醒 

不死心

又是上前

她扭头一句跟着有意思吗

是没意思

可这对我意义重大 

心不死

这样又上前说一起吃饭吧

她扭回头隐隐听到一句自私

将我打下云端 

是啊

我是自私

虽然爱本身含有自私

可我的所思所行哪一处不是从自己的感觉出发

也许我真的不会爱了 

经过最后一个路口

距离越拉越远

承认做的不对却是难改

哪怕多看你一眼也好 

真的如同小强

被人叫住又活过来

匆忙一句回头说

赶至巷口对不远的她说一句

明天我等你

虽是没有回应

我却如释重负

终于说出最想说的话 

知道回不到从前

却想重来

就算没有机会

能否给一个一周二次请她吃饭的机会

真的只想多看她一眼

可以照顾她不要过的那么清苦 

其实这些都是补记

难以描述当时所思所想

每一处转折心态易变 

该知足了

今晚是一年多来最幸福的一天

虽然这只是一年多前最基本的幸福

此时不比往日 

去年今日

应该那天她把我拉黑却无察觉

或者说是不想察觉 

看到她的更新说嘴又烂了

想照顾她的执念一发不可收拾

夜晚买了粥和治疗口腔溃疡的维C泡腾

放到门后偷偷躲在二楼半

想照顾她是真的

想看看她也是真的 

断藕记18-01-16 

我错了

不该说过了十一点你就会关机睡觉

刚才拨了电话接通的时间有点长

应该是还没睡吧

我再等会儿吧  

电话变成联通秘书的回复

无法接通

更揪心了

还不如你挂断或者没有接通  

估计今晚不打到你关机应该是睡不着了  

也许喝多了

却吐无可吐

一阵阵干呕

才发觉晚上基本上没吃东西  

等着吧  

依然是联通秘书

睁不开眼了  

晚安乖了  

早安

一夜乱梦

依稀记得有回忆有臆想  

今天停宰八点点名

亏得点名晚

否则一准迟到  

灰蒙蒙的天

灰蒙蒙的太阳

阴冷

你穿厚点不要冻着了  

心慌慌

不确定会否中午去看你的身影 

好吧说实话了

会去

以后考勤查的严看到你的机会越来越少

有机会怎可能不去  

午安

等了一个多小时没看到你

心情有点低落

其实已经应该习惯了才对  

回开封办事了

晚上回来头疼心累心愧 

又在熟悉的地方待了一会儿

虽然时间很紧

总要有些回忆要体味 

雾蒙蒙的夜色也有好多回忆  

买了粥

去火益气的应该对口腔溃疡有帮助

还有VC泡腾片

知道你不喜欢吃药

拿到单位泡水喝也能补充VC  

有回复

别再送了   

下次不会再拿了

其实你可以不拿的

我也说不上是什么心态

总是变来变去

道理什么都懂

做起来又是另外回事儿  

他送就让他送吧

那个人是傻的

不拿

看看他会送多久   

去年今日

提醒你带着桂圆红枣

看着你开车走了

却直到收到你的回复才放下心来  

你烦躁了

还是因为兰考拉料的事

最后还是凭着老关系搞定  

你让我帮你想35条意见

我绞尽脑汁也没想出来多少

毕竟离开两年多了  

快中午了突然通知你晚会你主持

说实话我看好你

对你有信心  

上午问你身体怎么样

量大吗

你总是岔开话题

下午你说吃了干桂圆

这东西吃多了上火

催你泡红糖水婆婆妈妈一大堆

总不如亲自照顾你安心  

下班开车回家

诸事不顺

加个油就你这队慢

还是我有先见之明

在遮阳板上提前放了现金

一路红灯无数

还被超车别车

你怒了 

总算可以打电话安抚安抚你的情绪

安全第一

你最重要

不能与那些没素质的人一般见识  

到家了有熬了桂圆枸杞粥

味道一定杠杠的

看着就想喝  

你说上次我受骗买的巴西龟死了

只剩下那只山龟

得意着说

回头再卖两条鱼充实鱼缸

我当然答应了

又多了个借口回去看看你了  

八点多你陪你妈逛超市

到九点多才回

身体不舒服出去时注意保暖

能晚上不出来尽量不出来

当然我例外了  

你妈买了苹果

我买的丑橘也快到了

就喜欢看你吃我买的东西  

十点多准备睡觉

虽说你说不视频

还是在我的胡搅蛮chan下心软

还打电话说了晚安

看到你听到你声音真好   

应该是没有回复了吧

十五分钟后打电话说声晚安好吗 

我现在是否比以前有勇气了

哈哈哈

反正你会挂断的

说说也行啊  

看到你朋友圈了

糯米真乖

是否糯米在兰考

现在数据老是延迟

是否我又该换手机了  

想糯米了

还有糯米的主人 

晚安乖了

早点休息吧

听话  

写完了

又在回忆里沉迷

到现在才写完 

准备睡觉

劣酒易醉 

晚安乖了

梦里见好吗 

不敢想了

不知明晚该是怎样的幸福

就是这样自欺欺人

习惯了

哈哈哈     

★所有的故事,只要一放进现实里,到最后都难免悲剧。人间全都是爱而不得,求而不能的故事。无法拥有你,可是已经爱了你。无可奈何又无能为力。不带恨,只有爱。★  

写完了

感觉到自己不自觉的变化

其实今晚主动约人不止是消磨漫漫长夜

还有想改变生活方式放下她

只是清醒后更多想念

没事

还有酒

其实现在已分不清是微醺还是烧糊涂了

晚安

评论

© ID5105783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