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0578372

喃喃自语2020-01-17

午安

决定回开封

年会需要穿西服

其实心里清楚为何现在走

怕是下班后再走就有一路同行不方便

感冒稍好

只是吃了药一路行来更是眼涩欲睡

还好安全到达

心怦怦然

还是决定不停车

虽有逆心行事的心燥

也有松了口气的疲惫

犹犹豫豫

还是决定现在就回走

天擦黑

我怕等会会心软心热

其实现在已心软心热

来的对面楼上

止不住的慌乱

走了

车也不在

怕是未回

只是还是心速腿软需要平复

到公司了

果然都回去拿西服了

虽是寂静无声

还能接受

至少我曾去过不是吗

其实现在行车少有听歌

今晚路上还是被电台播放薛之谦的一首我好像在哪见过你打动

句句触心

和你有关观后无感

若是真的敢问作者何来罪恶

劝人离散有多为难

若美丽的故事来得太晚

所以到哪里都像快乐被燃起

就好像你曾在我隔壁的班级

人们把难言的爱都埋入土壤里

袖手旁观着别人尽力撇清自己

我听见了你的声音

也藏着颗不敢见的心

我躲进挑剔的人群

夜一深就找那颗星星

我以为旅人将我热情都燃尽

你却像一张情书感觉很初级

人们把晚来的爱都锁在密码里

字正腔圆的演说撇清所有关系

我听见了你的声音

也藏着颗不敢见的心

我躲进挑剔的人群

夜一深就找那颗星星

你听不到我的声音

怕脱口而出是你姓名

像确定我要遇见你

就像曾经交换过眼睛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我在劝我该忘了你

其实已好久没有听那些伤感的情歌

闭上眼昏昏沉沉中

去体会那种触不可及

去年今日

断藕记2019-01-17 

早安 

依然早起

还是想多看到她几眼

况且晚上她未必答应一起去吃饭 

虽是迫切

还耐得下心情

一早上班总是必须的吧 

看到她了

虽只是一闪而过

心慌且心速 

走了

后视镜看到她拐进去还是稍待才平静下来 

采购琐碎

从早上到现在没回到公司

年终奖品总得挑一挑谈谈价格

结束时看了表才发现时间快到了 

虽知希望渺茫

还是停下来

说不定呢

有坚持

哪怕一丝一毫的机会 

或是太累还是阳光太暖

几次几秒钟的瞌睡却又马上清醒 

看到了是意外惊喜

看不到还是会稍有失落

可心里总有怕打瞌睡的错过 

再来到她住的地方

无奈大门紧闭

没有可察看她是否在的机会 

来了

抱着期待抱着幻想

心有忐忑不安

亏得天色尚亮

有面具盔甲可故作从容 

天色渐暗

更是不满脑子想到是她想吃什么去哪里吃 

看到她了

心恍惚

时间刚刚好

得偿所愿的激动乱了方寸 

还好可以自控跟了上去

很糟是第一个红绿灯就是红灯

好怕错过她不再出来

脑子一热顺势右拐

心惊难道是早有预感她不会答应出去吃饭 

有点后悔

这条路果然拥堵

好容易超过她

总要提前到才好拦下她 

时间有点不对

她应该到了

难道是看到我的超过故意不回 

心乱如麻

在巷口兜转不停

种种可能

一秒万念 

回身间交错而过

转身几步赶上前

在心中说了万遍的话说出来如此艰难

 一 起 吃 个 饭 吧

一字一顿

我自己都感到声音生硬陌生 

她稍停又走

只是一个字就把我击败 

看着她迅速关门

看着她放下窗帘

还好

多看到一眼也好

比昨夜放下窗帘才开灯好了很多 

虽是只是一个我字

却听懂她这个字后的全部意思

庆幸她没有说下去

还可留下一丝幻想可以欺骗自己等下去 

有点失态

过往行人的目光已不在意

时而徘徊时而驻足遥望 

月半满

清冷皎洁撒地如霜

已感觉不到双脚

好似已冻结于地 

没有电话来可以自救

那就继续等吧 

终是再看到她的身影

这么早就刷牙是准备睡觉了吗 

其实只想请她吃个饭

可以顺便看看她的笑容

知道回不到从前

比她那次来兰考培训距离再远一点也行 

果然还是爱得如此自私

全没考虑她的感受 

准备走了

只是一想就幻化成我刚走她就出来

这种想法甚至能在脑子里变成真实存在 

走了

满脑子胡思乱想

可也只能想想

或者下次你言语尖刻我才能大脑发热强烈回应

从此再无相交 

我唯一可持的逼她还钱

若她真有钱我恐怕提都不敢提

唯恐还了钱断了痴chan的借口 

可她无钱

甚至过得清苦也不回头

我怎舍得相逼

现在想成魔刺激我的场景都少有 

不能想了

有酒可回忆 

去年今日

无眠

起因只是电话正忙

当时的电话正忙

不是现在的通讯录黑名单

是真的在接电话

而我近崩溃

靠酒助眠

虽是醉后酒话连篇

却是心语 

断藕记18-01-17 

醉了说的酒话

有时候真感觉自己不是好人

甚至有点变态 

其实有回不到以前的觉悟

还有你结婚离婚后在一起的臆想  

有时候佩服了自己的老奸巨猾

用车拴着你

有时候又有自嘲自己的愚蠢

如果当时用房子拴着你

结果应该不同吧  

不确定自己是否还恋着你

如果真的深爱为何没有破釜沉舟的勇气

也许喜欢的是宠着你的感觉吧 

太近了

泥足深陷

欲罢不能  

有时候真想过你被纠chan得不厌烦

亲口对我说决裂的话时我会是什么反应

会否为你好放过你

等待余生你看遍风景的心累

还是崩溃到死chan烂打揪着你的短处

摧毁所有的好感  

其实现在真的不喜欢现在的你

你已成熟独立

我喜欢的是以前孩子气的你

可以随心随性随缘 

你们却长着一样的容颜

怎么分得清

怎舍得分得清  

总是把自己赤裸裸的暴露在你面前

这辈子输给你心甘情愿

照我现在的心态

应该会放过你吧

可到时会怎样

一无所知  

我有点变态了

不在意你的拿不拿

在意的是自己的感觉

看来我爱你还是爱的自私

更多的是感觉自己的感觉  

其实我也怕为什么不敢提出见面

不是没想好

不是不想见

是我怕听到不想听的话  

今天很好

拨了好几次电话

不是无法接通不是挂断是线路忙

也好

是在通电话

说实话这么晚的电话有一点点嫉妒

更多的是不用知道你会挂断

你会有人照顾 

现在想的最多的是你

是我余生永远的不介意

是躲过孟婆汤来生的期盼  

现在变成免打扰模式了吧

无法接通

你关机多好

你以前睡觉前习惯关机的  

没事的

喝酒了

我坚持不了多久

不会拨太多次吧  

看了你的微博

又搜了简介影评

得出结论我也是变态是神经病

你猜不到我的想法

甚至我自己也猜不到

哈哈哈

吓到你没  

坚持不了了

晚安乖了   

早安  

乱七八糟的梦

没有任何逻辑

更多的是在梦里一直找寻什么

每个回答都又答非所问  

进车间了

灰蒙蒙的天无星无月

心情更糟了  

早例会又被点名批评

忍着  

一直在车间瞎忙

也好

只等待一闪而过的身影

暖心真好  

午安 

吃了午餐还没坐一会就有电话催上班

甚至没时间整理一下脑子里想的事情

突然减量

下班早了点

不过也已经七点了  

开车穿过雾蒙蒙的夜色

一天压抑的心逐渐放松

当看到窗帘透出来的灯光

熟悉的心促腿软如约而至  

最近的地方稍待即可

破碎的心不堪重荷  

去年今日

你虽然到公司很早

依然是等到我的询问才回复

不过安全到达最好  

上午一直在八卦

从年会到*总的讲话

从匿名提意见到早会的洗脑模式

还别说

我们现在一样在开启洗脑模式

哈哈哈 

[微笑]为啥我走到哪 变态领导都跟到哪……爱~咋~滴~咋~滴~

你说的 

然后突然嘘了一声就不见了  

再出现时说喝了口咖啡肚子痛

我听到心好痛

还是任性不会自己照顾自己 

催你冲红糖红枣水

红茶也行

你通通回复一个表情  

懒  

午餐后你说网上订购的公众号名片还要等到春节后

我当然自荐了

想的却是又多了一个借口看看你了

印了五盒

有点多

我说我也可以帮你推广推广

应该是我没有尽力吧

给我的两盒前两天还在车子上发现一盒  

你又开始难为我

继续提意见

每天五条

不过难不着你

咱有百度  

给你发了红包52.10

你回了一个13.14

我说应该是三生三世

你怒了

我趁机发红包给你33.34

满足了   

下班路上没机会打电话

因为你要听歌平复心情

因为我让你安全第一

一切源头是又碰到一个开车脑残  

到家了

你回了红包给我

52.10寓意真好 

你说应该出去玩

回家这么早不习惯

却又没有提前约

然后懒得动弹  

你听话的熬了桂圆红枣粥

看着真香

有视频你在喝粥看动漫

我傻笑着呆呆的看着你  

我突然有事离开了

你在发微博

然后洗澡了  

我详怒说今天可以洗澡吗

然后立马心痛的说肚肚还难受吗  

我因为感冒吃了药

可怜巴巴的让你心软

拍了张照片发给我

真美  

还有十秒钟电话

因为你不能出声我说了好多肉麻情话

你只能听着

我说得得意全不知你已经不知什么时候挂了   

写完了

该走了  

应该是落了什么东西在你那里

否则怎会茫然若失  

雾霭越来越大

前路不明  

 

有没有发觉现在照例的问候晚了半小时

现在已不奢望听到铃音了

宁肯多等一会儿你关机

好过你挂断

好过电话正忙

好过无法接通  

其实刚才有带绝味卤品

别人送的

怕你烦怕你溃疡不能吃辣的

没有放门口

明天可以带肉夹馍和皮蛋瘦肉粥

这个应该可以吧  

不说了

今晚应该没有回复了

十五分钟后拨打电话说声晚安好吗

反正也是无法接通

我说晚安和听听铃音没什么区别吧

晚安乖了

早点休息吧

听话了  

写完了

其实今夜所有都是半夜补写

当时心乱如麻无法如常 

更导致补写时入情入景

所记虽有缺失

也能苦心 

酒醉欲眠

明早还要早点起

已到周五

能多看一眼是一眼 

不如明晚我送你回家好吗

一路上不说话

只想多看你一眼 

晚安乖了

梦里看到你也好   

★在这个冬夜冷得漫长的夜里 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 我多想见到你 再抱抱你★

今夜我也有此念 

写完了

听着伤感的歌

重历着往年今日的心路

还好有酒

可暖心

只是酒后的醉乱中

想着她现在过得好吗

当然过得好

对吗

晚安

评论

© ID5105783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