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0578372

喃喃自语2020-01-19

午安

平台年会告一段落

发觉自己还是无法融入这个气氛

酒会已开始

我却全无食欲

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发呆

其实脑海里还在纠结她的微博新粉丝

乱七八糟

胡思乱想

就是这么没出息

一切在看到她有更新时心动

虽然只是一个红包转发

我能确定的是她在

她在就好

夜深人静

还是一个人的办公室

说实话现在白天已经少有思念

就是每到路过才心涩

唯一剩下的习惯还是在天黑后想她

其实面容已模糊

身影却刻在心上

每一个回忆片段昏黄陈旧

可即使陈旧依然心动

去年今日

断藕记2019-01-19 

早安

或者说午安吧 

昨夜夜巡

夜寒有雨丝扑面

以为寒露更是无眠

借酒助眠

醒来才发现已经感冒 

有雨

昨夜还以为是露水

昏昏沉沉的脑袋猛一惊醒

她窗户还没关严

怎么办 

又是一泄

凉拌

我已没有机会照顾她了 

下午有出来

没有开车

本有机会过去看看窗户关上否

却没有过去

区区百米距离硬生生停下脚步

怕是关上

怕是敞开 

可终归要来的

晚上归家途中又是来到

看到的是微留缝隙的窗户 

突有疑问

不关窗已不是一次两次

应该不是房间太热

唯一的可能性只能是房间有味 

她还在坚持的住下去

为何 

答案呼之欲出

答案不敢想下去 

一路疾驰

心燥心火 

来到熟悉的地方又凉个彻底

不是无能为力

只是缺了身份

这是她转身的理由

也是我胆怯的原因 

又是混进来的

清醒时少了回忆幻想

尽是失落

只想看一眼灯光就走 

依然未能如愿

却不知是好是坏

走了 

路遇红灯

停下又生联想

所有房间没灯代表全部不在家吧

时临春节会否今夜又去相亲 

脑海里甚至描绘出相亲的情景

一个结局又一个结局

停不下来 

有酒有忆才好 

去年今日 

断藕记18-01-19

还是遵着以前的时间拨了电话

正忙

喝了酒的我总会自欺你是真的忙  

回到公司发现被黑后的各种情绪已烟消云散

仔细想想使我心痛的不是看到你

虽然朝思暮想地想看到你 

被深深打动的是听到你的一声叹息

真的痛

不管是心理的还是身体的

为你好的天使获得最终的胜利

只要你过得好

你是我余生所有的不介意  

醉了

也许在梦里才是真的活着吧  

终于等到联通秘书了

应该是关机睡觉了

我也该睡觉去了  

晚安乖了

梦里见好吗  

看到你又换了背景

像个新娘子

可惜陪着你的不是我  

早安  

有梦

好像回到八月初的十天

又好似有不同  

进车间了

今天应该有点忙

忙点好

虽然有少想一点

但每次想到更激动  

也许是知道你今天回开封

整个上午没有以前那么燥了

可想到离你又远了一点

总有些茫然若失  

午安  

今天连坐在椅子上睡觉的机会都没有

进车间了  

临近下班又开始胡思乱想

不要再乱想了

忙起来应该好点吧  

看到你微博了

虽然景色好美

更在意的是你回家了心情很好 

瞬间人放松了

不再心焦

下班了可以随时过去激动激动了  

到了

在昨晚被发现的地方无数次重演那次看到

体味当时的心情

今天很勇敢

可以一直对视下去掩饰好自己的慌乱无措  

不能待太久

我怕自己以幻为真

更加沉迷

半小时就好  

突然想到昨晚你怎么发现我的

应该是烟味对吗

走了

也许忘了东西在黑暗的窗口

反正怎么都是茫然若失  

去年今日

天寒

你车窗玻璃结了霜

虽然出发不太早

到公司还是有时间买早餐

还主动发了微信给我  

让你买了德芙巧克力发给我

你让我给你准备二千发票  

午饭后有打电话

想不起来说了些什么

应该是找借口听听你的声音  

快下班了

你说下周二放假

我说那天我值班

烦  

你发了好几个假期旅游海报

五天啊

不好找借口

现在想来应该陪你出去好好玩玩  

下班途中有打电话

中间有去瑜伽馆拿毕业证

居然漏发了可恼

你说头有点痛

应该还是天气突然变冷的缘故吧  

家里有人没机会视频

了你做了木瓜酸奶

看着就想吃

想到的却是买给你的酸奶快没有了

该再准备一箱了  

你烦了

再说给我买东西  我就不理你了  

名片到了六百张

有借口回去看看你了  

昨晚你收到丑橘了

这次你能吃到几个?  

你说头痛的厉害

还真是天气的原因

家里暖气开的小

你爸却说你是不动的原因  

终于等到他们出去

有机会视频看看你  

你突然关了视频

应该是有人来了

看到你难受的样子好心痛

心里想着回去看看你照顾你

嘴上说的却是吃点药睡觉吧  

你答应了

说洗了脚就睡

我等

我等

我等 

找不见你了 

第二天才知道你因为头痛没洗脚就躺床上睡着了  

真的睡着了吗

要不我打电话试试吧

你今天不舒服不让说晚安就睡觉了

可我也许是因为没说晚安也许是担心你的不舒服一直睡不着

担心

心痛

想你

反正是睡不着

明天早上起来给我发微信好吗?

实在担心你  

第二天一早就唠叨没完

现在好点了没有?起来没有?头还疼吗?真的生病了?可以打电话吗?

那时的我总是患得患失

也许是因为太在意了   

今晚应该没有回复了

十五分钟后打电话说声晚安好吗  

晚安乖了

早点休息听话了  

写完了

果然是回忆里有甜

忘记所有的不快

就是似梦似真 

晚安乖了

想你了   

★想寄一个春天给你,在半睡半醒的冬日清晨给你暖意。★

写完了

感冒未愈

头痛依然

只是现在不知道是否是有酒的原因

晚安

即使头痛欲裂

也不放弃醉幻里追寻她的身影

评论

© ID5105783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