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0578372

温柔 - 张学友

没有望真你
瞬间即分离
甜蜜如今已别去
念记着温柔
难在这心里逝去
流着这 乱我心里的泪
夜意在飘近
远山的飘云
曾是围绕我共你
但我在昏睡
竟会让你 离别我
留下我 来赎我的罪
夜静的影子 夜的声音
在我的心里
今天我是 你的谁
当一种爱念
常在我生命里
流下了 难过情泪
没有望真你
瞬间即分离
甜蜜如今已别去
念记着温柔
难在这心里逝去
流着这 乱我心里的泪
夜意在飘近
远山的飘云
曾是围绕我共你
但我在昏睡
竟会让你 离别我
留下我 来赎我的罪
夜静的影子 夜的声音
在我的心里
今天我是 你的谁
当一种爱念
常在我生命里
流下了 难过情泪
夜静的影子 夜的声音
在我的心里
今天我是 你的谁
当一种爱念
常在我生命里
只想脑海中还忆记着的你
当身边一切 未到尽头
还是要爱着你

评论

© ID5105783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