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0578372

断藕记18-04-10

酒后总在小睡后无眠
心有郁结
既然睡不着
就下了楼到办公室

发现以前的聊天记录了
一六年十月份以前的
可惜只有部分
是微信网页版留存的

其实早在一个月前就看到了
不敢多看
会让记忆更加详实

今晚也只准备看部分
看多了怕自己出不来
只因多甜蜜
多我的混蛋无良

每看一段
每自我拷问
每后悔不已
我应该可以做得更好一些

不看了
现在的悔痛罪有应得

睡了
明早
错了是今早还要早起

晚安乖了
梦里被我找到好吗

早安

今天不敢迟到
有事

刚才有看到久违的弯月
拍了照才发现照出来的是满月
不喜

今天生日
除了QQ没人理我

又要参与认证的事
又有借口早走了

午安
有事中午耽搁了
下午去取印刷品
心跳加速

这次有耐心
看到你了
虽说过生日会面对你
还没准备好
到阴历吧

不跟那么紧就能多看到一次
想牵着你的手过马路

下午琐事繁多
又心乱如麻
理也理不清
做又做不好

好吧
承认了
有人截屏把你的朋友圈发给我

胡思乱想不知道你几点回来
不知道还能否看到你

更糟的是悔恨
昨天我要是留下来
会否有机会一起擦车
应该不会
会帮你把车放到洗车行
腾出时间一起吃个饭什么的
哈哈哈
又想多了是吧

车子果然没开走

家里果然灯灭无人

走走走
走路会让我放松情绪
可是更大的可能是错过看到你的机会
还是回去吧

听到上楼的脚步声
果然是你
只是看到背影就心速腿软
还是等到门已关上
才想起今天生日该是面对你的时候了

没法联想到你
还是等到阴历生日吧

天气渐热
该是开窗透气的时候了
不是你想的那样
想多了

可是
看到你身影晃动心慌的厉害

停留好久
把昨天欠的时间补了回来

几次最近又几次遥望
每次又是不同的心态
唯一相同的是一样的心痛
一样的喘不过气

借着接电话
走了
否则我怕自己会敲门

只是
只是
渐行渐远渐痛

今晚没法换个心情
因为去年今日的记录没有
应该不可能
就算你不理我我也会说很多很多话
一定是收藏的时候丢失了
可是怎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丢失呢

没办法
看了其后两天的记录
拼接起来应该是有在一起

还是前年今日好
你发视频给我
5
2
1
1
3
1
4
我会当真的啊

晚安乖了
今晚应该是累了吧
关机较早
我也去睡了

晚安乖了
梦里见好吗

想你了

臆想里
我曾想你有否这样想过
想起你牵着我的手 从街的这一头走到那一头 你说 我们这样 好像年过半百的老夫老妻 你看 你就是这样花心的甜言蜜语的男孩 我想 月老尽力了 至少让我们阴差阳错也算缘分的遇见 可惜这缘分太短只够短暂的嘘寒问暖 不够过人海走天涯 不够从黑发到白头 甚至连个转瞬即逝的初秋也过不了 所以啊 我越是害怕遇见会错过越是想把遇见的人留住 只是那种感觉 不是心动只是见色起意罢了 而我也只是说说然后选择擦肩而过 所以我只好慢慢等 等风来等缘至
所以我兜兜转转又回来了
哈哈哈

评论
热度(1)

© ID5105783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