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0578372

断藕记18-04-11

早安
酒醉入眠虽快
醒来的头痛欲裂难以忍受

心情不好
忘记了昨晚的梦
只觉得有梦

强忍着没有去偶遇你
想送你上班

收拾心情该上班了

很好今天的认证工作我主持
表格填写会琐碎
应该会少想一点

被迫集中注意力
时间就过得好快
这次你的身影飘过没有停留
即使是路过也好

今天不用找借口
吃饭时间早可以早点出来
就怕赶不上你下班的时间

看到你了
好几天都是同样的衣服
有熟悉的亲切感
有感你节俭的心疼
不对
应该是经常下工地的无奈之举吧
也不对
你说自己擦一辆车可以节省一个星期的伙食费
看到这句话有种说不出的难受

没有看到你正面戴眼镜的样子
直觉会是成熟的样子
也许还是戴黑框眼镜更好看
就像前年昨日你发视频的样子

没有跟上去
时间紧不是理由
真的是不想听到你做饭的声音

走了
下午还有好多表格要临时制作

心烦意乱
好像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越来越燥
不是一脸冷漠
就是冷言冷语
所以世界清净了
没人理我了

老总在
还是偷溜出来
只觉得一定要出去看看你

下班晚了吗
怎么还没出来
是加班吗

一个小时了
难道改了上下班时间

忍不住来到你住的地方
果然也不在
心惶惶

还是继续等待吧

两个小时了
该走了
也许今晚不想开车呢

拿了木瓜
想着可以放到门口
养颜的
你曾喜欢吃

面对面
老天待我不薄
看到你了
甚至有勇气跟上去

你开门的动作停了
我强撑的勇气也耗尽
不敢在上了

深呼吸的声音惊醒了你
我启动的脚步
你已关上了门
哈哈哈
应该是你怕了我吧

转到楼前
不出意外的窗帘紧闭
也好
丧心失望会让我加快成魔

还是来到离你真近的地方
看不到就当是不存

只是心悬心虚
心态悄悄在变

该走了
待的时间超时了
想敲门了

又回来了
不为别的
只想看看你有没有开窗透气

没有
心有郁结
站不住
坐下歇歇

心郁心痛
走走就好
围着楼转了好久
都没有等到你开窗透气

走了
鼻酸有种想哭的感觉

夜凉
风起

去年今日
你发信息给电商
状告新世纪罐头价位低于指导价

无效

看来果维C不好做
他们连锁经营
会直接到厂家拿货
我们的目标要改成小副食店
另外就要考虑怎么收款问题了

中午你忍不住吃了罐头
好吃
我怕你吃的没有卖的多

又八卦了公司的现状
前景不看好

下班上车有打电话
我有无数理由让电话继续
却又为你的安全着想挂了电话

我在少林酒店陪验收人员吃饭
餐后水果也是黄桃
没有你卖的好吃
是真话

八点半就偷空视频了
想你想看你
看不够你
就一分钟捂着话筒好吗

你洗了头后给我说
与你妈吵架了
关于卖罐头和瑜伽教练辞职的事
做代销不能急
要慢慢一步一步做
我不着急啊
她急着打击我啊
做教练除非是专业做
否则挣不到钱
做代销不一样
可以业余时间做

睡前又求来视频
还有打电话说晚安
晚安宝贝
梦里见
梦里再好好抱抱你亲亲你
一直在想
抱着你的感觉
真好
明早到公司了发微信给我
要不我会担心的
听话乖了

写完了至少
今天关机时间挺早
是不是累了

晚安乖了
准备去梦里找你去
好吗

睡不着
魔鬼和天使交错占上风
还未决定是做魔鬼还是天使
把太细的神经割掉
会不会比较睡得着
我的心有座灰色的监牢
关着一票黑色念头在吼叫
把太硬的脾气抽掉
会不会比较被明了
你可以重重把我给打倒
但是想都别想我求饶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是让我笑到最后一秒为止
才发现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让恨变成太俗气的事
从眼里流下谢谢两个字
尽管叫我疯子 不准叫我傻子
把太硬的脾气抽掉
会不会比较被明了
你可以重重把我给打倒
但是想都别想我求饶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是让我笑到最后一秒为止
才发现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让恨变成太俗气的事
从眼里流下谢谢两个字
尽管叫我疯子 不准叫我傻子
随人去拼凑我们的故事
我懒得解释 爱怎么解释
当谁想看我碎裂的样子
我已经又顽强 重生一次

评论

© ID5105783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