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0578372

喃喃自语2020-01-05

午安

忘记周日没有闹铃

今早起得晚

直接就进车间顶岗

就是好久不干身体有点吃不住劲

也别说

忙点好

从睁眼到中午都没有她的身影出现

应该是快放下她了吧

如果不算刚才看到她微博有赞时的怦然心动

生产量大

请假人多

整理好近期需要完成的任务就又该进车间

虽然现在已攥不紧拳头

外面冬雨清冷

又有了送她回家的臆想

天黑雨歇

往日此时该是去楼下碰碰运气的时候

其实下午有借口回去

不知为何回绝

现在又忍不住懊悔

说实话不害怕看不到

却无法预料看到她身影后的行为

太多预演看到她时的举动

我怕到时候分不清现实还是幻想

是的

已醺醺然

记得昨夜写完发出后尚留一丝清醒

翻遍知乎秒拍美拍追寻她的痕迹

在四年前我生日那天发出的手语

👇❤👆1314

陶醉过后想到的是那时做过好多伤你心的地方

更觉得自己的苦痛应是天罚

借着酒意昏睡逃避

却终归要还

还不清怎么办

不是还有下辈子吗

或是醉了

心头堵着一口气

或是不甘吧

去年今日

断藕记2019-01-05 

依然无眠

看到她的微博更新

又是馋嘴吃东西上了火

脑海里满满是喂你吃东西时的娇憨

知道吗

每每路过在地方都能追寻到在一起时细节

大多和吃的有关 

准备睡了 

该说晚安还是早安是个问题 

早安

昨夜夜巡后无眠

洗了澡更是清醒

有酒也聊胜于无

后果就是醒来后本来未愈的感冒越发严重

头痛欲裂 

乏善可陈

不过采购效率意外的高效

是因她不在

是为了可以回去离她近一点

无解 

跑了一天

现在还要带着一件大家伙回开封维修

车子压得后陷跑不起来

强撑着困意也好

慢点安全 

卸了货反倒精神

是困意过去还是因为到了熟悉的地方

可是无法进入回忆

稍有回忆就头痛难忍

所以进来全因不得已 

只是她闺房灯不亮车也不在

还好不在 

走了

虽然昏昏沉沉却有一分欣慰

离得近应该心也离得近了吧 

补记

早安

昨夜应该是太累

吃了饭不用酒就睡着

现在醒来已是七点 

去年昨日

更是无胆

每到电话接通没两秒就挂断

心痛得厉害 

断藕记18-01-05

不管是不是为我留的手机我都知足

刚才是自己挂断的

本以为会坚持的久一点

还是在心慌意乱中挂掉  

没做好准备和你说话

面对你只是想看到你的身影背影

可以为你做一些琐事  

现在的我自己都觉得讨厌自己

除了自欺

还擅于装糊涂

例如突然听懂一首歌

突然看懂一篇微博  

又拨了电话

关机了

实际上早就想拨了却一直不敢

怕什么

难道不期待听到铃音吗

不知道  

该睡觉了吧

已经关机了该安心了  

晚安乖了 

明天早点睡对皮肤好

听话了  

不对

明天

错了是今天

周五会休息得晚点

我还按不按周末算

想得头疼也未果

到时候再说吧   

晚安

梦里见  

早安  

夜有梦

多次被惊醒却回忆不起

喝口酒压压胸口的郁闷

复睡复醒  

月当空

清冷

努力平复情绪

该上班了  

现在不需要刻意的想

你的身影就在脑海里出现

像呼吸一样自然

不影响工作

不影响想你  

午安 

今晚会回去

不过还会回兰考

有事

这样就按周末的时间表算吧 

估计写完也会超时  

现在发觉自己已经错乱了

写出来以后好像就已说给你听

你已知道

不管了

错乱就错乱吧  

五点半和老总一起回开封办事

身边坐了一个人就是不一样

随着夜色渐深

好似回到以前

是你在身边  

完事后挡不住来到熟悉的地方

下了车

看到了闪着希望之光的窗户

安心了

走了  

去年今日

你早上去做体检

乳腺增生

许多人都有这个毛病

不算大问题  

体检时打了电话

实际上准备细查

却被告知未婚不让查 

结束后有打电话

总能找到话题听听你的声音  

你被肖总抓到要排练

我在车间又冷又饿  

中午坐在椅子上睡着了

和现在一样一样的

被你的信息叫醒

约你晚上一起吃饭然后看电影

你说要上课

没事我等着你

有期待的等待才美好  

约好周末八点半开车去郑州

海洋馆 花卉市场 星巴克 

还说晚上给你带夹肉肉的面包

还有热可可  

一般几点到瑜伽馆?

五点半多

我提前回去在一起十五分钟

晚上接你再在一起十五分钟

总共半小时好吗?

今天下雨 最好不要跑了

下雨才没有雾

更安全

你发图片说未来24小时有雾霭预警

我当夜回去

。。。。。。  

还是那时的我最爱你

为了半小时的见面我风雨兼程  

你在看春节旅游

看到一个越南游3400

你嫌贵我嫌时间太久没法陪你

你要自己去

要是你妈陪你去我全程赞助 

回了

买了润喉糖发了夹肉肉的面包照片

你大喜

我说都要了吧

你说好  

在瑜伽馆等你来

不想可可洒在你车上

你责怪我的样子好迷人  

我在等你下课时又要买热饮

还偷买了水果

没有征求你的意见  

下课了又在一起半个小时

跟随你回家停好车后才走  

到兰考快十一点了

等不及到公司在路上就视频了  

看到你的眼都睁不开了

心痛

可虽嘴上催你快睡觉

心里却巴不得再多看你几眼   

今晚应该不会有回复

就是不知道有没有铃音可听

你知道我的无胆

就听一秒钟好吗  

十五分钟后打电话好吗 

晚安乖了   

写完了

更是不堪

居然用时两个多小时

再说早安有点过了

无所谓

祝安好吧     

★如果面对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把不忍心,不舍得自动优先于任何情绪之前,那么恭喜你,你是真的爱上他(她)啦~ ​★ 

写完了

或是酒醉

记录里的每一段文字都有景象可见

知道这样不对不好

却执迷不悟

或者爱未得才能把她永远记在心里

晚安

评论

© ID5105783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