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0578372

喃喃自语2020-01-10

午安

终于在又一次路过后终下决定今晚回去

慌乱的心稍安

还是周五情节

沿着她往日的路重走

只是这次不用各奔东西

一路向西

到了

路上又是有险

只是不知道是回忆萦绕

还是太累闭眼的原因

来的对面楼上

气喘如牛

看来真的身体不行了

绝不承认是期待太大导致心慌意乱

走了

至少来过

遍寻不着她的车

一颗心又沉

车在

可刚才过来为何没有看到

虽有接电话

不影响我会关注她经常停车的地方

车尚温

应该是刚回吧

纠结犹豫

双腿不由自主又来到这里

告诉自己稍待就走全凭天意

身轻如燕步履如飞

走了

天意难违

或者没看到她才好

这样我心里的她就永远是以前的样子

可是

可是还是想看到她

早安

昨夜回到家又是早早睡下

全不如在公司心燥难眠

是离得近的缘故吗

可为何昨夜梦里无她

去年昨日

断藕记2019-01-10 

早安 

早有醒却逼着自己不起

想去送她上班却怕面对时有决绝的话断了念想 

今天不上班开运动会

报了乒乓球比赛

本想业余组拿冠军却被嫌弃

只好去专业组 

好久不打了

积分垫底

重在参与

老总说的 

其实没结束就出来

也算有借口 

冰冻已化

雪污成泥

再无意境

心情也好不到哪去 

位置还好

只是静不下心 

突发绞痛

是否预兆今午想见不得 

痛到极致也会慢慢习惯

痛过后反倒静下心来

虽是到了一点还没看到她的身影

却没有往日的焦躁和臆想 

也不能说平静

还是有淡淡的哀思

现实的清醒无能为力

又不甘 

还是又到她住的地方

其实即使知道她车在也不代表是错过了在家 

失望到现在已隐藏不住

更是减少工作的热情

回去吧

做做案头工作也好 

心不在焉效率不高

却心喜她出没无常

果然非人

果然小强

果然铜豌豆 

天色渐暗

早早来到

患得患失

今晚可否看到

时间太快已是周四

想见的心愈发迫切 

看到她了

果然是用走的 

时远时近

近时可闻到她的气息又心速腿软

慢了脚步 

1642步是她住的地方到单位的步数

我有喊出声的数数

怕自己失控上前 

中间她有买驴肉火烧

那刻才是紧张

想进去付账说声好巧

终是无胆 

也算同行一路了

目光所及全是她 

还得等到她放下窗帘才走

至于为何

多看到她一眼行不行 

回去1615步

少了步数是下班路上躲避她视线的原因吧 

其实下班路上就接到同事一起吃饭的电话

感谢有约

感恩曾同行 

走回到车上才感觉腰酸背痛

刚才怎么精神百倍

其实比赛结束时就有肌肉酸软

现在又走了这么多步数

走不动也属正常 

去年今日

吃饭时给她买了肉肉面包和粥

放到她家门前

想她吃点好吃的补补

虽没回复还是看到她把面包和粥提进去才走 

断藕记18-01-10

为何听到铃音还是这么不济

说实话已经听了好多天了

应该习惯了

为何还是激动得心要跳出来  

知足了

可以听到铃音就该知足

明天开始上班了

估计要十天后才有可能休息

期间下班会很晚陪不了你吃饭

不过宵夜水果还是可以有  

终于等到关机了

我也该睡了

明天要早起

就是起的太早还有机会看到晨曦 

晚安乖了

醉眼朦胧

闭上眼全是你 

还是想给你说朋友圈不要屏蔽我好吗

早起弯月繁星

清寒不灭心头的一团火热  

再出来已初阳高升

是个好天气

你还好吗  

忙的焦头烂额

总在最忙的时候闪现你的音容

让我心头一颤  

小白问我是不是给你说了

就是旅游的事

我无语

她说她没有再看到

估计也被屏蔽了 

莫名的失落

估计以后再知道你状况的机会越来越少

不知道我受不受得了

天使与魔鬼总在心头争斗

煎熬  

午安 

下午很忙

各种报表制度的确认头昏脑涨

畜牧局要消毒记录不全

紧急联系广告印制

现在可以提前下班去取

依然被各种琐事缠身

可心不在

干什么都没效率  

到了

没在家

应该是加班了吧

或者吃饭去了  

又走了几个来回

没有偶遇

看来好运气真的用光了  

八点半买了面包和粥放到你家门口

说了声走了 

其实没走 

又走了个来回

心里给自己说哪怕看看背影也好  

去年今日

你一早就到了打了饭

吃了不想吃的肉包子

我告诉你我五点就上班了

因为锅炉房没有按时供气  

你说周六开集团年会不想参加

我告诉你因为早起感冒加重了

你劝我辞职

可我这个年纪怎么好再找工作

我还有梦没有实现

需要这份工作  

中午你吃的胡辣汤和油饼

我吃的摊摊面

我要开会

结束时你的微店****的肉肉连萌开张了  

我要买

你居然说舍不得卖  

下班了

你今天不上课

我联系了外卖小龙虾

你喜欢  

你到家正好碰到爸妈

没法打电话了  

你说好吃

吃饱就不想动了

本来说给肉肉移盆也不干了  

我发表情从背后抱着你

你说手在哪?

当然在应该放的位置了 

然后你就不理我了

现在想想不是生气是在刷微博  

终于理我了

你说要进肉肉

花了好几百搞批发

主攻情人节

我说全力支持

资金没问题  

睡前有发照片给我

有打电话一分钟说晚安

还有主动说梦里见

真好  

今天应该没有回复了

十五分钟后打电话听听铃音好吗  

晚安乖了    

写完了

依然会在回忆里沉迷

细数记忆的碎片 

其实今天只在晚上才有吃饭

早上习惯不吃

中午没心情吃

也是到了她买火烧时才感觉到饿 

酒醺应该可以睡了 

晚安乖了

梦里见好吗   

★看到我离开后你就可以真的做到早睡早起 真好 若是分开至少有一个人过的更好那便是好的吧 至于我的无力情绪 我的不眠之夜 交给自己吧

不甘心吗 有一点吧 为什么放不下的只有我自己呢 这可能就是由爱固生怨吧 然则 此次 我开始真的接受一个事实 我喜欢你 但我无法拥有你 

每天都这么告诉自己一遍 似乎也没那么难以接受了 爱而不得的人何其多 暗恋而不得终者更是不计其数 那些默默欢喜的小心思 其实也不错吧

遥望爱人 看他安好 是不是也挺好的

挺好的★

至少今夜她有早睡

写完了

一颗心又蠢蠢欲动

她还好吗

评论

© ID5105783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