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0578372

喃喃自语2020-01-21

午安

终于确定今天维修结束

可以回家了

只是激动之中夹杂着一丝失措

有任务

有送同事回家

一路上妙语连珠

依稀是她在的幻想

靠着咬着舌头的剧痛保持清醒

还好没有说出错乱的话

到了

其实刚才决绝地说不过来

却在恍惚中转了方向

车在

心跳如雷

只是闺房没有希望的灯光

气喘如牛

是累的还是心慌所致

分不清是窗帘厚重还是房间门关着

或者她在

一颗星好似跳出胸口

终于清醒

走了

至少来过

或者没有看到才好

这样就幻想她过得开心

只是

为何还会偶尔胡思乱想

早安

或者真的累了

几口酒就醉倒

梦里光幻离奇

似乎有她

却模糊

心沉

去年昨日

断藕记2019-01-21 

早安 

清冷也挡不住内心的火热 

说好的只徘徊门前

到最后怎么进去的想不起来

好像是走到门前正好有人开门

不自觉的就进去了 

闺房灯没亮但厨房灯亮

应该是准备早餐 

突有楼道门开

瞬间心跳到嗓子眼

还好不是她

为何不是她 

走了

七点开始限号了

估计她是准备坐高铁吧

我应该先到 

今天没有在高速心猿意马

只是一心疾行

有冬日初升

曾几何时一起在这样的景色下同行

只是那时心在她身上哪顾得上美景

到了

有点期盼

有好位置没停还是选择了路口

想早一点看见 

渐渐心燥

还安慰自己她会在下一秒出现 

已过九点

确认今早无缘了

反倒渐渐平复

不是还有午安还有晚安吗 

感谢工作忙碌

可以少想一会儿

可总有熟悉的街景让我回到从前 

又来了

说实话虽是迫切的想见

又有看不到的准备

可即使是一丝机会也不放过 

老天今天没睁眼

看不到我的心焦

无话可说 

还好虽有失落心不死 

又是一个忙碌的下午

可屡次看时间算是怎么回事儿 

来了

有点早我知道

可怕她早走去骑车也算理由吧 

根据步数今天应该是乘顺风车来的

还是送到单位门口的顺风车

介意吗

介意有用吗

没用 

好吧

口头上说只是看见就好

内心深处是柔软还是阴暗难测 

有点心慌

有点不自信

怕错过怕她已走 

老天保佑

终于看到她了

果如我预料一样步行

心似鹿撞 

怎么停下来

难道是看到我的车了

在打电话是叫保镖吗

瞬间充满斗志 

兜兜转转

渐行渐远 

下了车说是想多看几眼

不承认想知道她在等谁 

果然是不怕我了

完全没有存在感从她身边经过

仅三步之遥

她甚至不再刻意回避我的目光

我以为自己的目光能吃人

却是蝼蚁所在 

有点心痛

告诉自己不管是男是女看到就走

为她好可还是想对她好 

谢天谢地

真的是有女孩来接她

应该是她兰考的好友吧

长出一口气

走了 

只是为何还在她住的地方稍待

是习惯吧

还是心存一丝期待 

走了

今夜月圆

怕有狼人变化 

有吃饭

今天第一顿饭

她现在也该是在吃饭吧 

去年今日

有预感你会提前到下班后

果然看到

买了榴莲给你是我在路上路过水果店给自己的承诺

你回就买 

其实真的放下水果就要走

心有不舍

一步一趋

恰有放烟花

想到的是你会拉开窗帘去看

果断的来到对面楼上果遂我愿 

断藕记18-01-21

没有期盼的解除屏蔽

还是正忙  

没事等着呢  

头痛+牙痛抵消了酒后的睡意

不过还有点醉后的幻境可以导演  

总算等到联通秘书的无法接通

应该睡觉关机了吧  

我也睡了

梦里找你好吗  

晚安乖了  

早安 

有梦

好像梦到自己年纪很大了苟延残喘

却依然坚持着活着

应该是答应你为了下辈子从青梅竹马到相濡以沫  

好大的雾

幸好早上你不用开车  

进车间了

也许昨天体力劳动有点大

今早除了头痛外还腰酸背痛

坚持坚持  

午安 

下午有点不对劲了

心里老想着你今晚回兰考

无心工作

这样不行

还是干点体力劳动吧  

接近下班反倒稍微平静了些

这样就对了

安心干完工作再说  

路过水果店突然想像以前一样买点水果

好了好了

说实话了

专程过去的  

今天有榴莲看着熟了

你应该好久没吃了

果断入手  

给你两块我截留了一块

告诉自己你那里未必有冰箱

其实虽然我不一定拿的住这个味道

但我想感受你的感受  

放下东西不敢多待

发了信息就离开楼道

不是不想留下看看你的背影

是我怕你怕  

该死的烟花

又被你发现了一个秘密

或者你早就发现了  

终于还是看到你了

忍不住双腿颤颤

看到了就该走了

最后再看一眼

从窗帘缝处透出希望的光 

走了  

别问我为什么回开封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明天停宰我会忍不住出现在你四周

离得远应该控制的住自己吧  

薄雾朦胧

奔驰在无数次一起走过的路

依稀你在身旁  

不由自主的在熟悉的地方停留

感受以前的感受

心情意外的平静

怕是今天已看到过你了吧  

去年今日

也是有雾霭

忍不住提醒你小心开车

总在你安全到达才安心   

你说洗车刷到了

估计别的东西都要等到春节后了  

我说昨晚名片忘记给你了

还有红茶

要不今晚给你吧  

午餐后告诉你钱包又鼓起来了

你反倒不急了

也是春节前到不了货  

你转发给我*云的离开感言

写的真不错  

你去租衣服了

为了明天的年会也是拼了

无袖晚礼服

当时真担心你的身体  

快五点了你发信息说不一定正常下班了  

八点多你才出厂

我在你家门口等  

虽然在一起时间不长

但看到你就心满意足了  

我发红包给你52.10

你回红包给我13.14

我喜欢

喜欢的不是你的红包是你红包里的意喻  

你到家了我发给你一个旅游链接

去云南的

其实你的春节旅游我一直在上心  

睡前有视频

虽然才见过面

可还是想看到你   

今晚应该没回复了

十分钟后打电话听听铃音好吗  

晚安乖了

早点休息吧听话了  

写完了

微醺酒意

甚至弥漫到回忆里

即使回到现实也是你今晚的身影

新做的头发

熟悉的装扮

挥之不去 

还有替同事巡夜

都知道我失眠

却不知我为何无眠 

晚安乖了

巡了夜就睡梦里见好吗     

★“我还爱你,但是我不喜欢你了。”  我想这句话的意思是,你仍然美好的让我心动,可我已经没有勇气和力气去拥抱你了。我还是可以陪你一起去死,但此生不再为你。 这段话让我特别有感触,就好比你依然在我的心里,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但是我对你再也不抱任何幻想了。我无法控制自己对你的难以忘怀,可是关于你的一切已经再也没有了期待。虽然还是会想你,但也不是非你不可了。 我想和你好好说话,站在你的角度去换位思考,你却偏要在我愿意这么温柔,这么放低姿态的时候,说出更伤我心的话。你从来不清楚我放弃了什么,我的骄傲 我的执拗 我的自尊 我的底线。我为你做过什么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就像抽烟的人永远闻不到自己身上的味道,被爱的人永远不知道爱你的人有多辛苦。 你走吧~我的不舍还给你,心动还给你,自由还给你,最甜美的关于你的梦还给你,平静还给你,思念还给你,一意孤行和未来所有的希冀全部统统还给你。★   

写完了

已近午

似大彻大悟有死性不改

或者还是最后一段话触动我心

祝安好

只祝你

评论

© ID5105783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