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0578372

喃喃自语2020-01-20

早安

一早请了假

中午回开封

然后就开始心慌意乱

为何

本想早点走

怎奈杂事繁多

还好十一点草草了事

可以出发了

只是路过

其实上高速还想着今天周一限号

可下了高速就似醉酒

来到院门外才清醒

怕她不在

更怕她在

咬咬牙狠心离开

告诉自己只是路过

该回兰考了

理智与心燥交替

慌乱无措

该上高速了

想不起来刚才为何没有停车

明明没有喝酒

却似醉似幻

终于清醒

刚才高速上险象环生

昏昏沉沉似醉似睡

好几次全靠后面车鸣笛才稍醒

我这是快放下了吧

只是为何心痛懊悔

天黑黑

头痛欲裂

好久没路过了

经过时心路艰辛似完成了艰巨的任务

夜清冷

已经放假

整个办公楼几乎没人

想起往年也总是这样放假也不走

只因她在

可今年不是为她而流

去年今日

断藕记2019-01-20 

早安

酒后头痛感冒头昏有机的结合

比不上郁结在心的痛 

陪老爷子洗了澡又吃了饭感觉好了点

只是临走时老爷子再次强调买车的钱已经准备好

问我什么时候换车

让我难以回答 

为什么坚持不换车

是习惯性节俭还是舍不得曾发生在车的记忆

或者都有吧 

天色渐暗

压抑一天的冲动欲罢不能

还是来到这里 

家里有人

只是她闺房灯不亮

怕是有约在外吃饭 

说实话此刻稍有心痛

更多的是心安

这才是她该过的生活

虽是有可能是我最不愿想象的现实

好过看到她宅在家里的心疼自责 

走了 

今晚没有开车

来时心切匆匆

走时却是徐徐而行

一路上太多的地方点亮记忆的片段

多是甜蜜 

其实从下午就纠结是否今晚走

思来想去还是明早走

虽是限号

说不定看到站牌下的她可邀同行

至不济还有机会回到兰考看到她

心又热 

去年今日 

藕记18-01-20

以为你会给我个机会听听铃音

看来我想多了

其实我还想得更多

哈哈哈  

今晚归来时疏星无月

明天天气就会转好吧

你到家了心情也会好

这样我的心情应该会好点吧  

有点悲催了

喝点酒快快入梦

虽说梦里无法导演剧情

可里面有你就好  

总还是等到联通秘书提醒

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我们将以短信方式通知机主你的来电信息

还是这句话好听

虽然知道屏蔽了就收不到信息

但是我听到的是会通知啊  

晚安乖了梦里见  

早安 

有梦奇幻色彩的

好像你我不再是人

像熊猫萌萌的  

好大的雾霭

幸好今天你不用开车  

进车间了

今天开始做实事了

上班晚点下班也会晚点

正好不会再幻想提前出去看看你的背影

看到朋友圈了

好美的肉肉

有些不熟悉

有些好熟悉

想陪你去肉肉基地  

午安 

现在可以随时拨打电话了

只要是有想念就告诉自己你电话多占线  

其实也有想你解除屏蔽

转念一想还是不解除的好

这样可以随时拨打电话

如果真有急事可以微信语音甚至视频

可是

可是还是怀念以前的每晚一拨

不管是关机还是自己挂断

那种心情荡漾才最美妙  

回车间忙了

果然具体繁重的体力劳动可以减少想念

却无法根绝偶尔的想起

更因为少多魂牵梦萦  

下班了 

不由自主踏上台阶

居然有一种熟悉的味道  

再次导演上次看到的情形

这次我勇敢多了

至少直视了五分钟才失控的走下去

不敢再想适可而止

还想多待一会儿

想想别的事情就好  

去年今日

你到二十才走路上

打了电话才知道昨晚你抱着手机睡着了

应该是真的身体不舒服才这样吧  

一路顺风

到公司挺早有早餐可吃  

八卦开启

全是关于*总的自从*总来到****

他来的前一天  公司被盗了

然后玻璃炸了

然后他非要移消防栓   

车掉里了

下面还有个扳手🔧  碰到底盘

然后今天办公室着火了

然后采购门打不开了🌚 

[微笑]够了🌚引起公愤

知道*总为什么让写意见么

知道他为什么让***去郑州么

[微笑]不满意别接这个公司啊

就是伸我们的脸让他扇的提意见  

意思是  

看你们公司!

什么样子!

哈哈哈  

全是意见  

哈哈哈 

然后是年会什么都是郑州的好

怎么不把主持人也带过来啊 

对了 

昨天早上早会后录拜年视频

然后*总下来了  笑嘻嘻的说 干嘛呢这是?作检讨呢? 

对了 你什么时候回?票我急要

这句话我最爱听  

微信有钱了

想讨好你

你只选择了一个洗车拖

我不满意说需要三个大件的礼物

新年礼物 情人节礼物 生日礼物  

然后你开始挑衣服了

挑花了眼

不过说实话价格高的肯定好看  

我下午开茶话会晚上聚餐

你问我还回吗

当然回了

好容易有借口当然要看看你才行  

我八点到的

你让我在大门对面等  

见到你了

想走不行

总要在一起说说话吧  

总感觉时间过得好快

一个小时一眨眼就过去

了现在想想当时有借口看看你真是幸福

现在的我找不到借口了  

你到家了

然后我们继续淘宝

你得了选择恐惧症

其实我也有

我说过两天下单好吗

你有点生气了

都怪我太笨打扰你的好心情  

睡前没视频

不过有打电话说晚安

听听你的声音也好  

回忆完毕

该走了  

你的两个室友都在

幸亏刚才没敲门

哈哈哈

敢吗   

又起雾霭

总让我想起那晚的浓雾回兰考  

到公司了突然头痛的厉害

该变天了吧  

应该没有回复了吧

解除屏蔽就听一秒钟铃音好吗  

晚安乖了

早点休息了

听话  

写完了

依然有梦

虽知希望微乎其微依然执着 

想时光穿梭回到从前

改掉做得不好的地方

让回忆完美 

头痛又至

虽是吃了药

不管了

想借酒助眠

明早还要早起

明早还有期盼 

酒微醺

晚安乖了

梦里见好吗     

“相见不如怀念”

说有很多人会很直观地认为,当然是相见比怀念更好啦,怀念是看不见对方,能相见的时候,那酝酿的相思之情宣泄而出,多么的感人,多么的美好。相见没有经过怀念的那种感觉的话,相见是乏味的,当两人天天相对,时时相伴,一切成为习惯后,会没了怀念时的那种缠绵相思之意,刻骨铭心的想,没时间去酝酿相思,也没有突然而来的喜悦或者是激情相拥抱…抱有类似想法与观点看似没什么毛病,但,其实,恰恰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根本性问题,那就是-何为习惯成自然?无论是相见也好,还是怀念也罢,试问,如果不是因为建立在有基础和前提做支撑的情况下,那么,后来的那些点点点又能从何而来呢?答案自然离不开“习惯”二字…不管是何种性质与形式的习惯,是不是都得靠个人主观上的重视与坚持才能怎么样呢?那么,相见和怀念是不是也同样是建立在某种“习惯”和“惯性”之基础上的呢?由此可见,相见和怀念可以在某种程度上互不冲突、互不矛盾,反而可以共同存在,因为一个“情”字!“有”情相见,“有”情怀念… 

写完了

微醺的心又痛

若是时刻在一起

就没了相见时的欣喜若狂

就没了想念时的刻骨铭心

其实

其实怎么还是觉得可以时刻在一起才美妙

可是

可是现在只能用怀念慰心

或者还有臆想幻觉

就像打不死的小强

晚安

评论

© ID5105783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