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0578372

喃喃自语2020-01-07

午安

昨夜心火心闷

在雨雪中清醒

一早成功的感冒发烧

虽然还能工作

却每一想及她就头痛耳鸣

一下午的昏昏沉沉

不敢触及她的身影

其实

其实还有胡思乱想

只是疼痛难忍

下笔又失了所思

天已黑

雪稍歇

空气清冷

今天没吃药

或者为了现在可以有酒

终于看到她的赞

可明明整个白天稍有闲暇就追寻

却直到现在才看到

看到就好

我也看看支付宝账单

21万

算是有钱人吧

如果扣除工作采购的账目

应该算是穷人了吧

哈哈哈

去年今日

断藕记2019-01-07 

早安

心中有事自然一早就起来 

还是先到她以前住的地方

若是开车来应该是放到这里 

时近八点未见

紧赶到她单位

面前位置极好 

已过八点半

一颗心沉入谷底

难道又是错过 

心倦神疲不想动 

或是天助

看到她了

看来坚持还是有用的

越来越近

心慌意乱无法呼吸 

进去了心稍定

时间已是八点五十

算起来应该是坐高铁过来的

有点懊悔

若是像以前一样在出站口

我应该有勇气去到她面前说我送你这句话吧

也许是看到她了

工作意外的高效

可即使如此

现在到这里马上十二点

还好还好 

位置不算太好

不过若是她去超市可正好看到 

心慌慌

不祥之兆越来越强烈

是否天太冷不想再出来 

原来不是所有的坚持都能如愿 

走了

已经一点了

看来真的不好

不想再出去采购

还是在办公室写付款申请吧

不会承认有太多的地方勾起回忆才不出去的 

可太多次她的身影出现

免不了停下来发会呆 

打不死的小强

天色已晚

蠢蠢欲动 

提前十五分钟到

怕错过

果然如此

才过六点她就出来 

从车旁经过时一颗心好似要跳出胸口

她今晚骑车好快

虽是只等了一个红灯

我刚顺好车她就过来

比以前提前一分钟左右 

小巷漆黑

不知她经过有否害怕 

是否停电了

她应该还没吃饭

反正没电要不请她吃饭去 

想多了

有电

看着她走上楼梯

看着她放下窗帘

隔绝了世界

不是她的是我的世界 

逡逡巡巡

不知道她的室友会否告诉她门外有个痴人 

还好有电话请吃饭

是否是不如以前爱她

若是以前绝不会答应 

虽是身去

也把她的身影带走

满盘香饺子据说兰考最好吃的饺子

只是想的是她若在该选择什么口味的

回到公司就被老总叫去喝茶

怕是晚上更是睡不着了 

偏头痛得厉害 

去年今日

今天到兰考了我送你去住的地方吧

顺便吃个饭

不会胡言乱语好吗 

终于有勇气发出心中所念

可没有回复 

断藕记18-01-07

本想等到你挂断的

却挡不住心跳过速还是自己挂了  

该知足了

已经好几天都能听到铃音

该知足了  

早点休息

听话了

晚安乖了  

睡不着

想你了

即使已经又喝了酒  

知道吗

刚才又好几次拨了电话

在过了一秒还没语音提示关机时就懦弱的挂了  

不想你不开心

却恐惧看不到你

余生注定你是我的梦魇

输给你心甘情愿  

不能再胡思乱想了

再喝点酒入幻吧

幻境里才能和你好好说说话  

还没睡

还是忘记关机了

还是关机吧

这样就可以肆无忌惮地拨打你的电话了  

不敢再拨了

应该是忘记关机了

酒意上涌

梦里找你好吗  

晚安 

早安

今天停宰生物钟依旧叫醒我 

突然想起来一些事

我发文档的目的为何

除了让自己看还想你知道我的心情

暗藏可以再次照顾你的想法  

我却在表现自己的软弱

结果会不言而喻

难道我的做法错了嘛

可我如果表现的很强烈

会不会摧毁剩余的好感  

不敢想了 

习惯性拨了电话

关机了

应该是昨晚睡得太晚了

这样不好

对皮肤不好

明天早点睡好吗  

虽然停宰

再不能像以前一样自由了

合作以后需要尽快学习专业知识了

我说

今天到兰考了我送你去住的地方吧

顺便吃个饭

不会胡言乱语好吗  

午安  

一直放不下手机

总怕错过回复  

无事可做的心焦吗

还是没有回复的失落  

到了

冷风也不能使我心静  

还没回

没事的

只是待一会儿就走  

去年今日

你醒的早起的晚

全怪生物钟  

你爸在家只能聊天

不能电话视频

你在就好  

看到你昨天体检抽血留下的淤青

心痛你的毛细血管太薄了

估计平时轻微磕碰都会有淤血

我查查怎么补补  

你好能干

自己下厨做的四个菜看着就有食欲

你们四个吃得好饱

不过还是有剩下一点  

下午你们在家聊天八卦

自拍狂魔拍了好多自拍

青春真好  

我五点多到的星光天地

为何在一起时时间总是过得太快  

你到家了

我让你吃点水果补充补充维C

昨天买的水果你居然忘记拿上楼

幸亏还有以前剩下的橙子

可就是一个橙子让你又吃撑了  

你发给我下午的自拍

好美

都收藏了

可现在不敢经常看

怕沉迷入魔  

提醒你在家也要穿袜子

天冷脚容易受凉  

你想在楼顶建阳光房

还可以种肉肉

我回忆了一下楼顶的环境

告诉你建阳光房可以

种肉肉热源问题不好解决

主要是冬日夜晚风大

用塑料膜容易刮破只能考虑玻璃 

你大失所望

又一个小生意愿望破灭了   

突然看到你微博

是在火车站

想起你以前说过最烦坐普客

心里涩涩的酸痛  

你说

突然 不想再奔波了

我看到痛到无法呼吸  

我突发的勇敢发信息给你

我可以接你吗

想想删了

改为我去接你吧  

发完后忐忑不安

心在躁动

下了车让冷风吹醒我  

看到你了

尽管看不清面目

可你的身影已在我心里扎根  

不由自主的跟上

却在你转弯回眸下清醒

怎么回事

他怎么不送你

相比心酸心疼我宁愿你有人陪  

站在离你最近的地方终于慢慢平复

深深自责

感觉自己的行为已打扰了你的生活

否则怎会在转弯时回头 

想想也是

有个变态出没于四周

想着就不安心  

不待了

再路过亮灯的窗口

咬咬牙走了  

好像有根线栓在心上

渐行渐远

越来越痛

却咬着牙不回头

因为我怕自己回去会敲响房门  

到了公司下车时才发现冷汗满背

风冷心凉  

还是回忆好

继续

玻璃阳光房最好

记得曾对你说如果在一起有个顶层

一定给你建个玻璃健身房

应该是在你发做空中瑜伽照片后给你说的

现在想想可以建一个大一点的

一半做健身房一半养肉肉  

看到了吧

回忆里穿插回忆

再加上臆想就是我依然坚强的原因

我说回头再上楼顶看看

可否利用楼梯间的墙建阳光房

然后问问做装修的造价  

睡前没视频没电话

因为你说晚上才见到

可你不知道看你一辈子也看不够吗

写完了

总感觉有些东西写不出来

我再酝酿下  

应该没有回复了

十五分钟后打电话说晚安好么  

晚安乖了  

终于写完

回忆如痴

间或拨打电话给她

总是再忙

难道又是忘记关机

可其中有一次是正在通话中

难道又是有人打电话给你

可当时已过了十二点半 

必须是忘记关机 

准备睡觉了

酒酣

马上替同事巡夜后就睡 

晚安乖了

想你了     

★看到我离开后你就可以真的做到早睡早起 真好 若是分开至少有一个人过的更好 那便是好的吧 至于我的无力情绪 我的不眠之夜 交给自己吧

不甘心吗 有一点吧 为什么放不下的只有我自己呢 这可能就是由爱固生怨吧 然则 此次 我开始真的接受一个事实 我喜欢你但我无法拥有你 每天都这么告诉自己一遍 似乎也没那么难以接受了 

爱而不得的人何其多 暗恋而不得终者更是不计其数 那些默默欢喜的小心思 其实也不错吧 遥望爱人 看她安好 是不是也挺好的 挺好的★ 

写完了

强忍着头痛欲裂

因为总是深陷回忆

闭上眼她活灵活现

舍不得这种感觉

晚安

还能想着她

真好

评论

© ID5105783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