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0578372

喃喃自语2020-01-18

午安

忙到喘不过气来

还好现在可以歇歇

只是她的身影又现

其实早起时有梦

梦到捡子弹

不知道什么意思

头依然昏昏沉沉

只在路过时心慌得厉害

还好

还在忙

明天年会准备工作未完

不能停下来

终于回到办公室

醺醺然

刚才有意无意的不加控制

本为回来就能睡觉

只是现在心热

去年今日

断藕记2019-01-18 

早安 

来了

既然没机会陪她吃饭那就多看一眼也好 

看到了

心潮澎湃

她也应该看到我了

若无其事

总有一天她不再会怕我

只是到时不知是好是坏 

又来了

有点忙

不知不觉已快到点

速速赶到

尽管她不回去午休的几率更大 

心慌意乱

有点不对头

好似有不好的事情将要发生 

今天的面具盔甲不足以抵挡内心的溃败 

度秒如年 

果然是没回

房间的窗户留有一道缝隙

难道昨晚回来开了窗才走 

极有可能

周一她就是骑车来的

难道有机会送她回家

极有可能 

其实内心深处何尝不知只是妄想

可心中已在预演送她时的场景 

糟糕

忘记了下午集团年会

到了公司才想起 

没事

到时候总有办法 

老总全程在

可再不走时间已赶不上 

决然逃席 

刚刚好

还没倒车入位就看到她的身影

庆幸老天相助

第一个红灯看着她骑过

第二个红灯也是

只是少有的直行

难道是想试试这条路线

下次怕是再没法提前到看她迎面而来

没事

至少今晚在巷口等着就好

只是该如何开口

怀疑自己能否从容应对 

怎么灯不亮

只是三十秒

应该不会这么快 

心凉

会否停车在老单位坐公交去车站 

稍有犹豫

还是停车在路边

到站牌处看看她在否 

没有 

疾行到车站取票机前

没有

特意拿了身份证进了候车厅

依然没有发现她的身影 

心乱了

想到所有的可能还有不可能

只是或是失措无主或是无法应对 

再回到她住的地方

漆黑的窗户在笑我的无能 

无心无措

无处可去

只想逃开这里 

回到公司已开始老总总结

我的失常被瞪了一眼

天黑黑

可怎能假装正常 

婉拒同事的饭局

怎吃的下 

不能再无妄猜想

只有回忆有蜜 

去年今日

她拉黑了我的电话号码

虽有愤懑不甘还能忍受

至少还有微信

可后来微信拉黑时也忍受了

究其原因怕是那时她还了钱再无纠chan的借口 

断藕记18-01-18

看到你微博了

来是偶然

说明来兰考不是为了房子或者某人

只是当时看到了事业单位招人

去是必然

兰考非久居之地

终究还是要去

考更好的目的地

况且还有个变态在四周出没

尽其当然

这个好理解

就是努力做好现在的工作

为以后更好的选择去努力

顺其自然

有点费思量

只好理解为我做我该做的事

别人的讨好视而不见

哈哈哈  

听着情歌

感受其中似是而非的道理

也只是听听其中的伤感和深情

以后该如何还会如何  

看到你换头像了

你的手好熟悉

还有三个银环

缺了点什么吧

也许是已经不喜欢了

该放弃就放弃了  

故意多等了十分钟

还是正忙稍后再拨

且等着吧  

现在变成联通秘书了

为什么不关机  

当然是有原因的了

为什么告诉我

其实我明白知道还不如不知道  

晚安乖了  

早安 

灰蒙蒙天如梦景一样压抑

天寒地滑 

你上班要小心啊  

繁琐的工作心烦

幸好有你的身影不经意飘过  

无意中拨了电话

戴着手套的手无法及时挂断

现在的我是否已经上了你的黑名单

午安 

可以确认了你已经阻止我的电话和信息了 

有种愤懑又觉得理所应当  

天使和魔鬼在冲突

该是摧毁最后的好感机会了

我曾以为这一天还会等好久  

虽然电话拉黑了

还有微信可以音频视频

可是还是感觉不一样

也许是态度不一样了吧  

强忍着躁动

冲动是魔鬼

我还要上班呢 

工作

工作

工作  

按捺着躁动的心

基本完成了紧急任务

偷了个机会提前下班去了县城   

灯亮着应该在家

一切的躁动和魔鬼都远去

只剩下夜色里暴露出来的柔软  

不管时间了

早点买了东西早点送过去早点走  

发了信息没多久你出来了

突然出现在咫尺

我似被闪电击中

耳闻的一声叹息又好像惊雷撞在心口

我才发现自己没有想象中的勇敢

我退缩了

在你关上门后立马逃走  

你这么懦弱怎么做的了坏人啊  

一路上什么都想不起来

腿软到几乎踩不动油门

回到公司心依然狂跳 

该是到了平复心情的时候了  

去年今日

你到公司后主动发信息说到了

然后开始八卦公司的人事  

你给我发图美国进口的防毒面具到了

真丑

你要送给我车间用  

快中午了你还是又吐槽**做保管

司机都不喜欢  

中午你吃的莲藕

约好晚上一起吃饭在你上完课后

总部发过来的礼品都臭了

好奇怪怎么不发鸭产品  

才看到你发给我的淘宝

推荐酒红色的大衣

好看

告诉你微信钱包里的钱花不出去

拜托你帮忙帮忙  

中午你说*总太形式主义了

中午一点半开会现在还没结束

昨晚家访到半夜

不知道今天去你家吗  

年终奖没了

一切不花钱的精神鼓励都是纸老虎

我总结的怎么样  

原来开会的原因是他的车掉沟里了

为什么其他人没事呢

人品真好  

下班你先把车放家里

我送你到瑜伽馆 

晚上八点才接到你去吃饭

九点多就送你回家了

不过可以看看你说说话就知足了  

晚上到家你的花信子开花了

然后继续八卦他和*总家访的事  

睡前有视频

虽然捂着话筒不说话

但看到你睡前的样子最好   

今晚被你发现我的秘密

承认待在上面是为了可以看看你的背影

没做好准备面对你  

不敢再说

在吗

可以看看你吗 

就是发文档给你看看

然后拨拨电话

反正你已拉黑我看不到听不到

我的拨号无所谓了  

十五分钟后打电话听听铃音好吗  

晚安乖了

早点休息吧   

写完了

读完记录可忆起前年今日的点点滴滴

只念蜜甜 

晚安乖了

不知现在谁在陪着你聊天

朦胧中好似她刷剧忘记关机

这样最好 

今夜无酒

等会儿还好夜巡

下次早点休息好吗    

★习惯了,是个很强大的词,可以代替所有一言难尽。★

现在想你了也是一种习惯

写完了

记忆虽是清晰

却有旧照片的昏黄色

虽是久远

可何时才能放下

晚安

评论

© ID510578372 | Powered by LOFTER